晴時多雲

「最難訂酒吧」南霸天T.C.R.C北上快閃!調酒100元起、配新村烤肉超過癮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1/24 16:48

南霸天酒吧T.C.R.C與Phowa,北上聯名新村站著吃烤肉,發起韓肉台酒之役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號稱「南台灣最難訂位酒吧」的Bar T.C.R.C攜手旗下品牌Phowa,與新村站著吃烤肉發起「韓肉台酒之役」,即日起至12/10於台北、台中登場,主打酒、肉、靈三位一體的口號,推出4款調酒與Shot,搭配新村推出的暖胃新菜色,邀請民眾一起來大口吃肉、開心喝酒,感受年末慶祝的歡樂氛圍。

看更多>柏林茶館更名「Lille M」推耶誕新菜單!主廚推薦牛排、鮮奶油拿鐵聚餐新選

「Bar T.C.R.C」曾獲亞洲最佳50大酒吧,有著「調酒界南霸天」的稱號,創辦人黃奕翔擅長融入地方食材,透過傳統技法融合分子、蒸餾、離心等技法,製造出令人驚喜、具故事性的原創調酒,而去年新開幕的「Phowa」是T.C.R.C旗下的第三個品牌,此次雙酒吧與人氣立食烤肉三強合作,結合「肉食性」來研發創意調酒,打造屬於韓肉的專屬酒款。

Bar T.C.R.C及Phowa共同推出四種酒款,調酒每杯200元、Shot每杯100元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這次以「韓肉台酒之役」為主題推出四款聯名調酒,包括Phowa經典開胃好選擇的草本木質調「淨山」、高山烏龍伏特加為基酒的「叢林」,每杯200元。南霸天雙雄更是特別調配出兩杯活動限定Shot,有酸甜解膩的「可愛梅莓」,帶有紅玉茶香及鳳梨酸甜的「紅鑽冰茶」,是女性也能嚐鮮的口感,每杯只要100元,11/24至12/10於新村站著吃烤肉台北店和台中店獨家販售,讓中北部民眾免特地南下,也能輕鬆品味知名酒吧設計的酒款。

「紅鑽冰茶Shot」每杯100元,紅玉茶的清香,溫潤地帶出鳳梨的酸甜,散發奶香回甘滋味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隨著天氣漸涼,新村站著吃也推出冬季暖胃新品,這次更多了海鮮新選擇!其中「清蒸奶油蛤蜊時蔬」以新鮮的蛤蜊搭配爽脆的時蔬蒸煮,逼出濃郁奶油香氣,呈現濃郁鮮美滋味與蔬菜的甜度,搭配韓式烤肉超解膩。另一道「辣牛肉湯」是韓國人的解酒神器,將牛肉慢火燉煮至軟爛,恰到好處的辣度,讓你的白飯一口接著一口,預計12月份開始販售。

清蒸奶油蛤蜊時蔬售價150元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辣牛肉湯售價220元,預計12月開始販售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新村站著吃烤肉源自1953年開幕至今的首爾名店,特色是圍著鐵桶享受立食的樂趣。(圖/新村站著吃烤肉提供)

DATA
新村站著吃烤肉
台北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
時間:平日 11:30~15:00、17:00~24:00,週末 11:30~凌晨2點

台中店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(PARK2草悟廣場B1)
時間:平日 11:30~14:30、17:00~24:00,週末 11:30~24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