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智賢最愛吃的「韓國BHC炸雞」即將登台!開幕時間&首店地點曝光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翻攝自BHC
2023/11/08 15:52

知名演員全智賢擔任BHC炸雞代言人掀起風潮。(圖/翻攝自IG)

繼韓國橋村炸雞登台之後,又有人氣炸雞品牌帶來即將登台的好消息,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女主角千頌伊最愛的「BHC炸雞」免飛到韓國,也能在台北吃到了!橘焱胡同餐飲集團今(8日)與韓國餐飲集團BHC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,預計明年第二季於大台北地區開出第一家門市,2024年目標開出三間店!

【0306更新】

橘焱胡同今(6日)宣布,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復甦商機,預計2024年將進入展店高峰期,獨家代理的「BHC炸雞」台灣首家分店將於大台北地區插旗,並於6月底正式營運。

看更多>台北最難排豬排「KATSU 鑫」進軍東區!獨家限定雙倍肉量、開幕送可樂餅

受到韓劇影響,讓台灣民眾對韓式飲食產生濃厚的興趣,相信許多台灣人對於BHC韓式炸雞都不陌生,曾經在台灣熱播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由演員全智賢所飾演的女主角千頌伊,十分熱愛「BHC韓式炸雞」,劇中反覆出現大嗑炸雞的療癒場景,也帶起吃炸雞配啤酒的熱潮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bhc_chicken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BHC集團於2004成立,迄今已超過15年,旗下有五個品牌,包含韓式炸雞、韓式湯飯、韓式烤肉、牛排及漢堡等,其中「BHC炸雞」在全球擁有近2100間門市,在韓國當地就有超過2000家,於明洞、弘大、東大門等熱門商圈都設有分店,另外也進駐美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國家射電,台灣則將在明年成為BHC炸雞海外第五個市場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bhc_chicken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BHC集團此次看中橘焱胡同完整的餐飲管理,及過去數個代理品牌成功來台的經驗,因此選擇橘焱胡同為台灣的獨家代理商,夾帶著BHC炸雞的高知名度,橘焱胡同預計明年於台灣地區開出三間門市。

圖左為BHC朴賢鐘會長,圖右為橘焱胡同吳念忠董事長,於11/8簽訂BHC炸雞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。(圖/橘焱胡同提供)

根據網友推薦,BHC炸雞口味有特色且變化多,最受歡迎的是醬油蜂蜜辣味炸雞和起司炸雞,酥脆的炸雞包裹著香濃醬汁或是起司粉,好吃到令人想舔手指!選擇障礙還可以選擇半半炸雞,一次品嚐兩種口味,副餐部分還有年糕、起司球、起司薯條等多元品項,讓人超期待台灣店鋪都有機會吃得到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bhc_chicken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延伸閱讀

橋村炸雞二店台北101開幕!韓式魚糕湯、辣泡菜炒飯12款個人餐開賣

屋馬新品牌「金韓食」網友搶先開箱!9種小菜吃到飽、韓式燒啤秀超吸睛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