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Xpark變冬季最強約會聖地!水母萬花筒雪花版新登場、企鵝告白拿鐵神助攻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11/07 14:34

Xpark帶來2023冬季浪漫戀愛物語,自11月11日起推出冬季PLUS特別版演出。(圖/Xpark提供)

水族館美麗幽暗、容易創造話題及不受限氣候等特點,在日本是十分受年輕人喜愛的著名約會聖地。來自日本的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被譽為北台灣最美水族館,將於11/11「雙11光棍節」推出冬季限定特別版演出,看海月水母在滿佈鏡面的萬花筒世界與片片冰雪交互舞動,或漫步點點螢光乍隱乍現的夜光森林,同時推出「冬季限定雙人拿鐵套票」,可免費兌換限定企鵝告白拿鐵,體驗一場沉浸式浪漫水族之旅。

看更多>桃園花彩節搶先看!歷屆最大圖騰花田有Kitty、5公尺糖果屋必拍

Xpark 11月11日至2024年2月18日,將於「癒見水母」區的水母萬花筒推出冬季PLUS特別版,從春夏秋冬的花季踏入冬的夜晚,花朵轉變為片片雪花,帶來獨有的神祕夜色。浪漫冬季限定版,看水母化身海中之雪翩翩起舞。(圖/Xpark提供)

此外,每日16:00起於戶外「漫步叢林」區將點亮浪漫螢光,微光在草叢間搖擺閃爍、乍隱乍現,如同欣賞綠色小精靈飛舞相伴,點綴著特有的台灣溪流生態展示,可悠閒散步在星光下感受自在浪漫。漫步叢林夜間螢光再現,星光下感受浪漫氛圍。(圖/Xpark提供)

Xpark即日起至12月30日於KKdayKlook線上平台推出「冬季限定雙人拿鐵套票」,可免費至Xcafe兌換限定企鵝告白拿鐵2杯,每日每場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,一邊品嘗溫暖的拿鐵咖啡,一邊讓浪漫戀愛金句為你助攻,帶動戀情即刻升溫。冬季限定雙人拿鐵套票,企鵝助攻讓戀情急速升溫。(圖/Xpark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