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彰化「美人樹大道」粉色花瀑現正綻放!媲美垂櫻親民好拍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0/31 14:35

秋冬必看的「美人樹花海」終於陸續盛開了!彰化「香田國小」是知名的賞花熱點,校門口種有一整排花樹,目前已有兩棵美人樹搶先綻放,低垂的粉嫩花海宛如櫻花般大爆開,相當親民好拍,其餘的花樹上也掛滿花苞,預計下週開得更美,花迷們可以準備衝一波賞花了!

看更多>新竹「落羽松秘境」開放預約、日限百人入園!漫步有機生態農場聽音樂玩手作

香田國小位在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上,一整排綿延百公尺的美人樹,栽種大約40棵左右的花樹,每年約10月~11月開花,今年受到氣候影響,較晚開花,不過垂墜而下的花瀑是這裡的特色,仍然能輕鬆拍出壯觀美景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佳楓(@apple690523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su Yu Chieh 瑀婕(@hychieh0901)分享的貼文

假日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賞花,想要拍出美美的景色,IG網友不藏私分享拍攝秘訣,「試著從開得比較稀疏的那一頭,反向拍過去,角度抓得好一樣可以拍出滿版的花,還可拍出這條步道的縱深感」。預估未來幾天的花況會更好,大家可以規劃時間來彰化走走打卡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賴玉萍(@laiyuping9520)分享的貼文

DATA
香田國小
地址: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10之1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