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萬盆「金黃向日葵」大滿開!台北大佳河濱復刻莫內花海免費拍到11月底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10/23 12:26

台北市區大佳河濱公園迎接滿開向日葵花海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

秋高氣爽,正是出遊踏青賞花的好季節,台北市區最美的大佳河濱公園迎來秋天第一波花海!廣達1300平方公尺、5萬盆金黃燦爛的向日葵綻放中,且花況極佳,正迎接大滿開盛景,於今(23日)起逐步對外開放,賞花期預估可長至11月底,花海中還藏有應景的萬聖節大南瓜等趣味裝置藝術造景,快出發打卡吧!

看更多>全台最大「銀杏森林」變色了!金黃漸層步道、雲霧繚繞宛如人間仙境

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大佳河濱公園,每季遍植不同品種花卉,為台北市熱門打卡景點之一,這次率先以5萬盆「光陽品種向日葵」敲響花海前奏曲,在初秋和煦陽光照耀下,已近滿開的金黃向日葵隨風搖曳,搭配藍天帶來充滿正向療癒的幸福感。花海中點綴南瓜裝置藝術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

此外,在大佳河濱花海還能輕鬆捕捉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畫面,或以圓山大飯店古典宮殿式建築為背景,搭配黃澄澄花浪都十分搶眼吸睛!還有點綴在花海中的大南瓜造景呼應萬聖節氛圍,怎麼拍都好看。低空掠過的飛機為畫面增添亮點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圓山大飯店與噴泉等造景相當吸引目光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

除了向日葵,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同時預告後續將有多達11萬盆的「莫內品種向日葵」,以及波斯菊、太陽麻等花種登場,最新花況將於FB粉專「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」更新,遊客可隨時關注。萬聖節南瓜帶來應景氛圍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秋季花海由向日葵打頭陣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,曹正邦攝影)

DATA
大佳河濱花海
花期:即日起至11月底,視花況逐步開放花海區域
地點:基9號疏散門進入,往噴泉方向即可看到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