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最大「銀杏森林」變色了!金黃漸層步道、雲霧繚繞宛如人間仙境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0/20 10:01

天氣轉涼,秋意漸濃,台灣銀杏景點開始變色、邁入最美的璀璨金黃時期,當中包含最知名的全台最大「銀杏森林」,包括南投「武岫農圃」、「大崙山觀景台」成為最多人朝聖打卡的景點,網友與攝影好手也紛紛PO出最美的拍攝視角!

看更多>全台最早開的櫻花美景!新店、南投「河津櫻」神奇綻放原因曝光

想要來趟夢幻的賞銀杏之旅,三大名景點正好在同一條上,推薦可以一次走訪!大崙山銀杏森林就位於南投鹿谷鄉與竹山鎮的交接處,目前栽種銀杏面積已達80餘公頃,為全東南亞最大銀杏林區,周邊為一整片的烏龍茶田,漫步在田中小徑與景觀步道雲霧繚繞,彷彿置身與世隔絕的仙境,來到這裡還可以欣賞到絕美雲海,令人身心靈瞬間放鬆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銀杏森林四周有許多觀景步道,最佳觀賞期約落在10月至11月底之間,目前茂密的山林正鋪上金黃色的衣裳,有部分綠葉襯托,形成漸層景色格外浪漫。除此之外,上山賞景的行程,推薦可安排至銀杏森林餐廳,品嚐熱騰騰的火鍋暖身,一盤多達數十種蔬菜超豐盛。

大崙山銀杏森林慢慢地被秋風催黃,四周有許多觀景步道,蔓延在茶園之中的小徑很適合探索及拍照。(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)

DATA
大崙山銀杏森林
地址:台灣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-1號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