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伴手禮不只九宮格餐包!比臉還大「32公分巨無霸可頌」要提前訂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
2023/10/15 10:05

「奶油麵包」The Bread & Butter Bakery新推出「巨無霸可頌」約32公分左右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宜蘭人氣伴手禮「九宮格奶油餐包」一人限購兩盒,沒有早起排隊、提早預訂吃不到,是許多旅客到宜蘭旅遊必買的特產,店家最近更推出話題新品,是比臉還要大的「巨無霸可頌」,標榜外酥內蓬鬆,散發天然奶油香氣,成為新一波打卡美食!

看更多>星巴克開幕買一送一爽喝到12月!彰化員林門市擁「家」斜屋頂獨特造型

「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」鄰近礁溪轉運站,外縣市的旅客搭客運或是開車來都相當方便,旗艦店結合烘培坊及餐廳,步入藍色大門即可進入烘培坊採買麵包,整體散發南法鄉村風的氛圍,而餐廳採用挑高設計,整面落地窗映入明亮光線,擺放著各式歐洲古董家具,提供顧客內用早午餐及下午茶的療癒空間,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小餐館。

餐廳有大面落地窗,採光明亮、歐式古典風格相當唯美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法國人早餐習慣以咖啡搭配可頌,學習法國人用可頌泡進咖啡裡吃,別有風味,還不會整桌掉屑屑喔!想要品嘗新品「巨無霸可頌」同樣需要提前三天預訂,以法國麵粉及Aop發酵奶油手工製作,有別於台灣人喜愛的酥脆口感,店家呈現正統法式風味,外層酥脆、內裡蓬鬆又有韌度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比臉大的造型約32公分,拍照起來也超有效果。

巨無霸可頌有多重吃法,可以效仿法國人搭配咖啡一起享用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「九宮格奶油餐包」每日10點限量出爐,使用日本鳥越製粉、法國AOP發酵奶油、宜蘭放牧蛋、吉蒸牧場純鮮乳製作,最後灑上蒙古天外天鹽,吃起來帶著淡淡的奶油香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除了來買麵包,餐廳的內用餐點也別有特色,早午餐選用宜蘭櫻桃鴨、宜陽牧場的噶瑪蘭黑豚、宜蘭無毒魚菜農場的鱸魚、宜蘭放牧蛋,以岩鹽、香料、巴薩米克醋簡單調味,呈現食材最原始的味道。餐點供應牧羊人派、鹹派與鹹甜可頌,下午時段的「經典麵包盤」可以續點一次,同時也推薦可以試試大人味提拉米蘇、焦糖百香檸檬塔等豐富甜點,在旅途之中補充能量,享受甜甜的好滋味。

餐廳提供早午餐、鹹派、下午茶點心等多樣選擇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(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DATA
奶油麵包 礁溪旗艦店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號
時間︰10:00~18:00(餐廳週三公休、烘焙坊全年無休)
電話︰03-987002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