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少女時代秀英來台踩點美食曝光!夜市嗑糖葫蘆、體驗火鍋「豆腐紙寫字」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0/14 10:42

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灣在活動前,就直奔永康街品嘗牛肉麵。(圖/翻攝自秀英IG)
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昨(13日)在台北101出席活動,不只在現場透露自己去永康街喝咖啡、吃牛肉麵,昨晚也立刻在IG曬出台灣踩點紀錄,不但0偽裝逛饒河夜市、吃火鍋,更PO出仙氣滿滿的飯店美照,誠意十足的以中文發文寫下:「想盡可能長久地製作更多的回憶」,讓一票粉絲感到驚喜!

看更多>跟著5大金鐘夯劇出遊打卡!《人選之人》、《模仿犯》重點拍攝場景全曝光

秀英在IG大方秀出一系列飯店房間美照,身穿純白色洋裝,與簡約房型相互襯托,展現女神風範,從照片可看出,窗戶能直接遠眺台北市政府、信義區的高樓大廈,擁有絕佳賞景視角,據猜測是入住君悅飯店的豪華景觀房,擁有寬敞客廳、大理石衛浴等設備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ooyoung Choi(@sooyoungchoi)分享的貼文

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來過台灣多次的秀英,也分享這是第一次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光,所到之處都拍了超接地氣的認證照,像是在饒河夜市大嗑糖葫蘆、永康街牛肉麵門口打卡,更不忘到Super Junior始源最愛的這一鍋享用麻辣鍋,秀英也實際體驗火鍋店最夯的「千張豆腐紙寫字」服務,用墨魚汁在宛如書法紙的豆腐紙寫下My Muse粉絲見面會在台北舉辦,大方對粉絲們示愛。

秀英0偽裝現身饒河夜市吃糖葫蘆,更被粉絲補捉在夜市體驗射氣球的遊戲。(圖/翻攝自秀英IG)

秀英手拿親筆寫的「千張豆腐紙」向粉絲示愛。(圖/翻攝自秀英IG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