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炸全雞更狂!桃園排隊名店新推「半隻燒鴨+滷肉飯便當」只要140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
2023/10/11 13:15

桃園「鵝有雞燴」便當店推新品,「半隻燒鴨+滷肉飯便當」只要140元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還記得前陣子桃園爆紅的「130元炸全雞便當」掀起排隊潮嗎?這家「鵝有雞燴」雖然隨著物價,調整炸全雞便當為150元,不過卻推出超狂新品「買半隻燒鴨送滷肉飯便當」只要140元,讓顧客有更實惠的新選擇!

看更多>買便當送「炸全雞」只要130元!桃園最新排隊美食網驚呼:太狂了

重達一公斤的全雞,把便當盒給塞爆,假日一天可以熱賣到500個,桃園「鵝有雞燴」延續這股熱潮,新推出浮誇版的燒鴨便當,將醃漬過的鴨肉放進油鍋炸過,將肥油用高溫逼出來,造就外皮酥脆、一口咬下帶有滿滿肉汁的美味燒鴨。

由店家直接剁好鴨肉裝盤,搭配滷肉飯便當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若是想要拍出半隻燒鴨塞滿滿的畫面,點餐時可以先告知老闆,直接手拿鴨腿起來啃更過癮,若是沒有另外要求客製化,店家會直接協助剁好鴨肉、擺放在盒中,適合帶回家與親友分享。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不藏私分享高CP值、更狂的加料吃法,除了可以單點滷肉飯便當只要50元,喜歡吃鴨腿的顧客推薦可以點「隱藏版雙鴨腿飯」180元,加點一隻鴨腿增添飽足跟療癒感,快趁著新一波排隊熱潮開始之前,搶先前往嘗鮮。

滷肉飯便當含有滷蛋、筍乾等配料,一碗單點只要50元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「隱藏版雙鴨腿飯」180元,獨享兩隻鴨腿高CP值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DATA
鵝有雞燴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23號
時間:11:30~14:00,17:00~21:00(週六休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