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浮誇系壽司、新竹軍事露營風咖啡館!北中南6間話題打卡新開店推薦

文/MENU美食誌 
2023/10/11 09:57

悠閒愜意的下午茶、令人驚豔的浮誇系壽司、嚼感系手搖飲,通通收錄在這!

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LILIANE BAKERY
台北市/松山區

隱身在松山鬧中取靜的唯美建築,獨棟三層樓的粉紅老宅,除了主打可頌,也提供麵包、千層蛋糕、季節限定草莓大福、飲品和鹹食套餐。
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鮨兵衛
宜蘭縣/宜蘭市

號稱「浮誇系壽司」的鮨兵衛,店家的爆丼系列每一款都超級浮誇,推薦土豪極致爆丼、一品天蝦爆丼還有極致超載海膽炙燒干貝鮭魚卵蝦卵爆丼。

(網友JingEn提供)

DEJA VU即視感咖啡店
新竹市/東區

店內裝潢風格走軍事露營風,在喧擾的城市裡,可以慵懶放鬆,暫時忘卻生活中的煩惱。推薦DEJA VU刈包、海鹽奶蓋拿鐵、蜂蜜牛奶和磅蛋糕。
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金茶伍手作飲品-永和保平門市
新北市/永和區

傳承於祖父母手藝的古早味甜點,首創了水果Q粿,口感介於粉粿與果凍之間。店家每日新鮮現做,主打招牌柳丁Q粿和蜂蜜Q粿。
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L’IDÉE SWEET 時甜
台北市/大安區

玻璃落地窗搭配粉嫩色調裝潢,充滿著韓風設計元素,超級吸睛。主打客製化蛋糕、水果法式千層蛋糕、草莓雪天使戚風和榛果焦糖蘋果生乳捲 。
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曦NIKKOBAR
高雄市/苓雅區

日光島嶼的原創品牌,店家門面為深色系裝潢,相當有質感。以餐酒為主打,推薦焙香麻油雞肉燉飯、Hui特製炸雞塊、南方響雨和北方之遙。

(網友Rain到哪吃到哪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