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發掘「苗栗涵洞秘境」拍出廢墟版天空之鏡!吸引大批車友搶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9/23 10:12

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攝影好手或是民眾發掘的台灣秘境,帶大家欣賞不一樣的美景!近期就有IG網友PO出一張充滿廢墟感的涵洞美照,地點位於苗栗後龍鎮,無盡延伸的視覺感,配上地面水坑意外形成的天空之鏡,成為隱藏版打卡景點!

看更多>金山溫泉公園泡免費黃金足湯!熱門打卡地標「日式建築」暗藏一大功能

最近引起網路話題的苗栗涵洞秘境,紅到網友特別在Google設置「涵洞拍照景點」,擁有4.9的高分好評,只要一鍵搜尋就能跟著導航找到地標位置,距離大山車站約3分鐘車程、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。

「涵洞拍照景點」吸引車友打卡,曬出愛車帥照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擁有萬名粉絲的IG攝影帳號,特別發文分享這處隱密的涵洞,貼心附上Google座標,並笑說「看到地上的水坑,倒影控瞬間都會想把相機拿去泡水」,擅用取景角度,就能拍出夢幻感十足的天空之鏡倒影。只見圖片中無限延伸的小路,與周邊雜草重生的環境,形成獨有的廢墟氛圍,隨手一拍營造滿滿意境感,這處私房景點也吸引許多機車族來打卡,幫愛車拍出霸氣照片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pierrehuang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葶葶(@vicky871008_r7)分享的貼文

DATA
苗栗涵洞拍照景點
Google地標:24.6572545, 120.8118717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