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秋燒烤肉多多 名店美味送到家 開箱即開烤

文/記者郭宣暄/專題報導 
2023/09/24 05:40

 

與親友團聚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,好吃又熱鬧的烤肉必不可少;不想要有訂位排隊、繁複備料的煩惱,不妨考慮燒肉名店與知名餐廳所推出的中秋烤肉組合,從股神巴菲特都愛的美式乾式熟成牛排、韓國廚神研發的韓式燒肉,甚至是一整箱的日本A5和牛通通有,好肉端上桌,家裡瞬間變成高級燒肉店。

巴菲特最愛牛排館
Smith & Wollensky首推美式BBQ烤肉禮盒

美國經典牛排館Smith & Wollensky是股神巴菲特的愛店,來台4年、平均每年銷售出45噸牛肉。看準中秋烤肉商機,今年首度推出頂級烤肉禮盒,堪稱最強烤肉陣容,以美式BBQ風格為主軸,集結S&W獨家28天乾式熟成牛排、夏多布里昂牛排、乾式熟成牛肉漢堡排、日本熊本A5牛排、菲力牛排、全骨牛小排等,不同於餐廳大份量厚切肉品,特別貼心調整牛排厚度,手工客製多款燒肉食材如骰子牛與烤肉片,並提供燒烤烹調指南,輕鬆上手無負擔。
除了肉品外,禮盒內還有餐廳熱銷配菜松露起司通心粉和奶油菠菜,搭配S&W特製牛排醬和肯瓊香料增添風味,今年中秋想換個口味,不妨來場美式BBQ的高級饗宴。

「美式BBQ經典烤肉組」入門款烤肉組適合3至4人,共有5款精選肉品,總重約1,550克,售價3,988元。「美式BBQ豪華烤肉組」包含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、銷售冠軍乾式熟成肋眼牛排、夏多布里昂牛排與日本熊本A5和牛紐約客牛排,適合5至6人分享,組合包含6款肉品、總重約2,060克,售價7,988元。 

九宮格五花肉超浮誇
韓國八色烤肉首賣生肉套餐

來自韓國的連鎖烤肉品牌「八色烤肉」,今年首度推出外帶的「中秋八色生肉套餐」,以九宮格的包裝組合,將八種不同風味的豬五花集結成盒,一次享受所有招牌美味。採用八種獨特調味醃製的五花肉,包含大蒜、紅酒、松葉、香草、咖喱、大醬、辣椒醬和高麗人蔘等口味,由清淡爽口到濃郁厚實,每一種都有不同的滋味。
除了使用炭火烤肉爐燒烤外,店家也分享簡易版烤肉吃法,使用平底鍋或電烤盤,以煎烤的方式料理,火力調到約200度,將肉煎至雙面金黃,五花肉吃起來外皮焦脆,還保留了醃製醬汁的美味。推薦先品嘗原味,再蘸取隨套餐附上的獨家秘製韓國大醬,搭配生菜、泡菜與大蒜一同入口,正宗韓式吃法讓人回味無窮。

八色烤肉「中秋八色生肉套餐」台北、台中店預購外帶自取每組880元,外送平台Uber Eats販售1,180元。 
除了使用炭火燒烤外,醃漬過的韓式生肉也可以使用平底鍋或電烤盤烹調。

三種豬肉部位一次品嘗
涓豆腐韓式燒肉組

知名韓式連鎖餐廳涓豆腐與大成集團合作推出「韓式燒肉組」,讓消費者免去市場挑肉、買肉、醃肉等繁瑣步驟,開箱即可開烤。肉品精心挑選大成黑蜜豬,自然養成240天熟齡,孕育出帶有獨特圓潤香氣、口感柔軟又鮮甜細膩的肉質,燒肉組合內含豬里肌、豬五花、豬梅花等三種部位,加上涓豆腐特製韓式BBQ醬和辣醬醃製,更增加風味。店家推薦正宗韓式吃法,除了經典的生菜包肉外,把剛烤好香噴噴的豬肉放在白飯上,一秒變身豪華燒肉飯,吃得更有飽足感。

涓豆腐與大成集團攜手推出韓式燒肉組,含有BBQ豬里肌、豬五花與辣醬豬梅花、豬五花,售價880元冷凍,宅配免運費。

獨家招牌吾桑格送上門
韓國廚神白種元餐廳豪華烤肉組

韓國廚神白種元旗下的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」餐廳,去年登台立即掀起排隊熱潮,來店必點的獨家招牌菜「白種元吾桑格」,以精準刀工將牛五花切成薄片,淋上獨家秘醬醃製,打造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,嘗得到肉質的鮮甜清爽風味。
搭上中秋烤肉風潮,本家全新推出「豪華燒肉組」,不用到餐廳就能吃到招牌吾桑格,另有秘醬帶骨牛小排、秘醬特級牛沙朗、蜂巢豬五花與秘醬豬肋排,並加贈韓式小菜,只限台北店販售。白種元推薦的吾桑格最佳食用方式,是將烤肉放上蔥絲及大蒜,搭配兩至三種生菜交疊,包著肉一起享用,口感層次豐富,是讓人瞬間置身韓國的好滋味。

「本家豪華外帶烤肉組」加贈一份韓式小菜,官方Facebook預訂、僅限店鋪外帶販售,組合限定價2,999元。「白種元吾桑格」將牛腹的雪花部位透過精準橫切技術製成薄片,讓肉片更快熟、容易入味。

盡享高檔海陸食材
WILDWOOD米其林星廚烤肉組

在家烤肉想要吃得豐富一點,名廚林明健旗下的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,精選多款高檔海陸食材推出「米其林星廚烤肉組」,包含山豬風味肉串、孜然羊肉條串、英式鼠尾草香腸、美國翼板牛與板腱牛、台灣豬梅花與豬五花、雞腿肉、台灣履歷午魚、半殼扇貝、白蝦等豐富海陸食材。另附主廚特製百香果風味烤肉醬及美式肯瓊粉,酸甜馥郁果香平衡肉品油脂,將食材以肯瓊香料調味後再燒烤,散發濃郁奔放氣息,誘人食指大動。

 「米其林星廚烤肉組」含11種肉品海鮮食材,附百香果風味烤肉醬及美式肯瓊粉, 

一生值得一吃的頂級牛肉
乾杯日本A5和牛派對箱

說到熱門的日式烤肉餐聽,乾杯絕對占有一席之地,今年乾杯超市電商平台推出多款中秋燒肉禮盒,選用號稱「一輩子值得一吃的頂級牛肉」——宮崎牛,以及日本A5和牛、澳洲穀飼和牛等各式頂級肉品,搭配乾杯經典醬料,組合出豐盛禮盒。
特別推薦肉量重達2公斤的「2倍和牛超值 日本A5和牛派對箱」,超澎湃肉量內含日本A5和牛炎肉、職人手切赤身牛五花、星星牛五花、台灣黑豚豬五花、美國後腹肉燒烤片。派對箱中的廣島名物「日本A5和牛炎肉」,脂香豐富不膩口,帶點爽脆口感,燒烤時如同一團火焰在烤網上起舞,很能激發食慾,只要動動手指上網訂購,即可大啖頂級烤肉派對。

「2倍和牛超值 日本A5和牛派對箱」適合6至8人享用,中秋限定價2,999元。贏得「日本和牛之首」美譽的宮崎牛,肉質與油花紋路細緻,口感柔軟滑順,中秋限定價4,599—8,888元。

圖片提供:Smith & Wollensky、八色烤肉、涓豆腐、本家BORNGA韓式燒肉、WILDWOOD、乾杯集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