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隆打卡新景點!胖橘貓現身全台最大「裸視3D弧形螢幕」互動賣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智崴集團提供
2023/09/19 10:56

裸視3D胖橘貓現身基隆舊火車站頂樓,9/20正式啟用!(圖/智崴集團提供)

不管有沒有到過日本東京,都一定在網路上見過新宿街頭的3D巨大貓咪!現在免出國也能在台灣拍到超萌的3D胖橘貓,貓咪位於基隆舊火車站頂樓,號稱是全台最大「裸視3D弧形螢幕」全長23M、高6.8M,不用戴上VR、AR眼鏡,眼睛直視就能見到貓咪的各種萌萌姿態,預計成為基隆最新人氣打卡點。

看更多>中秋連假玩高雄!熱氣球在愛河&月世界升空、「台版小樽運河」逛市集

裸視3D弧形螢幕的所在位置就在基隆國光客運旁廣場、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樓頂,智崴集團將在明(20日)迎接來自外太空的胖橘貓入住基隆,宣告裸視3D弧形螢幕正式啟用。胖橘貓設定感應裝置,只要有人經過就會通知牠起床,牠會伸個懶腰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?有時還會因為想看海景,不小心會跳出窗外喔!經過的民眾可以停下腳步,和胖橘貓親密互動。

全長23M、高6.8M,號稱是全台最大的3D弧形廣告牆。(圖/智崴集團提供)

同時胖橘貓命名大賽在9/20~10/20登場,凡是到Aniverse Keelung粉絲專頁參加胖橘貓命名大賽,就有機會得到今年初新開幕的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免費門票,進入館內,可以親自體驗飛進世界美景的體感熱氣球「戴爾塔飛艇」;模擬F16駕駛艙與機場的起飛降落程序設計而成的「愛普森航線」;用VR頭盔X六軸體感技術打造而成的海空大戰「奧米加戰機」;讓人徜徉在熱帶島嶼,一邊看風景、一邊在海上賽道遊玩的「迦瑪破浪者」等等,一系列沉浸式實境體感設施。

胖橘貓命名大賽同步開跑,有機會獲得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免費門票。(圖/智崴集團提供)

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由基隆舊火車站建築改建而成,有各種用希臘數字命名的體感漫遊設施。(圖/智崴集團提供)

除了打卡新角色胖橘貓入住場館樓頂,壽司郎、雄獅旅遊也陸續進駐,在遊玩之餘,還能到壽司郎享受美味迴轉壽司,在雄獅旅遊規劃基隆在地小旅行,所有旅遊需求一次滿足,是來基隆的首選轉憩航站,FB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gDyWWV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