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士山躺床看到飽!小鹿文娛擴點日本打造「豪華露營新秘境」每日極限量2房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9/13 13:55

小鹿文娛旅宿集團進軍日本!首選西湖打造豪華露營區。(圖/品牌提供)

疫後再掀旅遊潮,日本仍是台灣人國外旅遊首選,台灣本土旅宿品牌「小鹿文娛旅宿集團」,今(9/13)宣布進軍日本,與日本團隊共同營運豪華露營品牌「dots by Dot Glamping Suite 001」,新據點就在日本富士山腳下,每日限量兩間客房,在完全私人的露營區內,享有露天浴池、座湯影院和超夢幻圓頂帳,以及富士山日夜景看到飽,是嚮往體驗富士山的住宿新選擇。

看更多>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園區2024開幕!空拍曝光冰雪奇緣城堡、彼得潘夢幻島

露天座湯影院,坐臥在暖湯之中,伴隨滿天星辰與富士山美景,Chill享受電影浪漫氛圍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小鹿文娛旅宿集團於繼台北、花蓮、墾丁等地打造14間獨創風格的特色旅館,今年跨出海外與日本團隊共同營運豪華露營品牌「dots by Dot Glamping Suite 001」,8月甫開幕的露營區,坐落於日本西湖,每房占地超過210坪,每日限量兩間客房入住,主打專屬私人空間,進到露營區,就能看見兩個精緻圓頂帳篷,象徵著晝夜不同的自然生息,「SUN Dome」180度視野的透明帳,陽光帶來生機蓬勃的氣息,可以自由與好友聚會、冥想,帶給身心滿滿能量;「MOON Dome」提供寧靜的夜晚,可以放鬆眺望富士山。8月開幕的「dots by Dot Glamping Suite 001」,可以躺床看富士山入睡,夜裡還可以看見野生鹿群,沐浴在自然的生生不息中。(圖/品牌提供)

每個專屬空間內,都有「私人桑拿房」,房外還設有「露天浴池」與「星空榻榻米」,欣賞富士山的同時,還可一邊享受座湯,一邊沉浸於露天影院。若選擇一泊二食專案,「朝食/夕食」兩餐可享有完善的廚房設備,搭配豐富的在地當季食材,品味純粹的自然風味。依入住人數選用當季的食材,完善的廚房設備,還有室內BBQ設備,搭配與自然融合的建築設計,享受最自然的五感體驗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可以享有私人豪華設施,從露營區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「療癒之里根場」,以傳統茅屋打造的日式聚落,彷彿回到江戶時代;開車約20分鐘,即可抵達河口湖著名景點久保田一竹美術館、富士急樂園、河口湖遊覽船等,秋天限定的「河口湖楓葉祭」,還可以看見漫天楓紅與富士山美景,是最適合安排戶外活動,以及觀賞富士山的理想時機。「dots by Dot Glamping Suite 001」場域空間圖。(圖/品牌提供)

DATA

dots by Dot Glamping Suite 001

房價:日幣20,000元起/人/晚(約台幣4,363元起/人/晚)*浮動房價
住宿人數:每日限量2室,1室可入住2-4位
入住/退房時間:16:00-19:00/11:00
官網:https://www.fawn-glamping.com/
地址:〒401-0332 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西湖2797號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