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假面女郎》Nana台北搶先慶生!曬出芒果生日蛋糕、飯店泳池賞夜景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9/07 11:56

Nana來台出席活動,在晶華酒店曬出兩種不同造型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國女星Nana林珍娜曾蟬聯兩屆「世界最美面孔」,今年更以Netflix新劇《假面女郎》中出色的演技再度爆紅,近期受品牌邀請來台再掀一波話題,Nana昨(6日)也在IG更新來台的動態,分享此趟行程入住台北晶華酒店,晶華更驚喜獻上生日蛋糕提前為女神慶生,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>韓國女神來台必打卡飯店泳池!同框台北101、旅遊辣照掀粉絲熱議

從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難得來台出席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這幾日她也陸續PO出在台灣的美照,除了在晶華酒店的房間內,身穿一席粉色洋裝露出逆天長腿,結束活動後,Nana更放下一頭飄逸長髮,以輕便的造型到頂樓溫水游泳池欣賞夜景,微弱的夜間燈景反而更襯托Nana的高顏值,貼文底下一長串留言都驚嘆她的美,並熱情歡迎她來到台北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ANA(@jin_a_nana)分享的貼文

Nana即將在9月14日迎來生日,晶華酒店提早獻上6吋的芒果鮮奶油蛋糕與HBD的燈牌為她慶生,香濃滑順的中澤鮮奶油加上新鮮的金煌芒果,散發酸甜美好滋味,讓Nana開心的在IG限動轉發,粉絲們想要品嚐女神打卡的同款生日蛋糕,在台北就能輕鬆買到了!

晶華為Nana準備6吋的芒果鮮奶油蛋糕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