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箱星宇航空頭等艙「全平躺」、大啖軟殼蟹!桃機貴賓室享排隊美食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23/09/03 18:11

實際開箱星宇航空新加坡航線的頭等艙座位與機上餐點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有「航空界奧斯卡」之稱的SKYTRAX,2023年公佈的全球航空最佳排名中,星宇航空拿下第39名,是最具話題的新興航空公司。玩咖頻道為讀者直擊開箱星宇航空新加坡航線的頭等艙,享受4K大螢幕、氣壓按摩座椅超放鬆,還有低調奢華的星宇航空桃機貴賓室,讓旅客在飛行前能品嚐到熱呼呼的阜杭豆漿早餐,充飽電迎接美好的旅行!

看更多>「國泰桃機貴賓室」重新啟用!爽嗑現煮牛肉麵、40種飲品任選

星宇航空A350頭等艙
新加坡為首條提供服務的亞洲航線

星宇航空自今年6月起,Airbus廣體客機A350執飛新加坡航線,為星宇航空首次於亞洲區航線開放四艙等機票銷售,包含頭等艙4席、商務艙26席、豪華經濟艙36席及經濟艙240席,讓往返台北及新加坡的旅遊有多樣化的選擇。當中最豪華的頭等艙,從出發前就有「頭等艙專屬客服」致電給旅客了解搭機、飲食需求,台灣限定地區還有免費機場接送的服務。

頭等艙及商務艙的座位均配置個人拉門,保有飛行休息時的個人隱私空間,並可讓旅客單獨進出走道。頭等艙設計採用玫瑰金色調與黑灰皮革,搭配金屬玫瑰金的細節,打造出極具品味的氛圍,從豪華梳妝台、個人mini bar到衣櫃空間應有盡有。

加寬頭等艙座椅可全平躺,另外加裝三段式氣壓按摩功能,輕鬆的釋放全身壓力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最舒服的座位絕對是高端客選擇頭等艙的重要原因,加寬的頭等艙座椅設計,可讓旅客全平躺入睡休憩,並標榜領先業界採用NASA太空科技,導入零重力模式,最佳仰角乘坐可降低血液循環壓力,舒緩長途飛行的疲勞,另外更加裝三段式氣壓按摩功能,可進一步放鬆背部。頭等艙的機上娛樂系統方面,配置32吋4K超高畫質個人螢幕,觸控式遙控器與降噪耳機,還有免費的機上無線網路,在飛機上也能保持通訊不中斷。

頭等艙座位支援無線充電、複合式插座包含USB Type-C及A插孔,另備有Mini Bar,提供礦泉水與各式軟性飲料方便旅客隨時享用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頭等艙配置32吋4K超高畫質個人螢幕,觸控式遙控器與降噪耳機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除了貼心的硬體設施及專屬服務外,極具特色的機上餐點也廣受旅客喜愛,新加坡航線的頭等艙主餐,準備了新加坡風味辣椒軟殼蟹、海南雞飯及蔬食料理,甜點部分更是選用南洋特色甜點「黑芝麻戚風芒果慕斯蛋糕」,為飛行旅程中增添幾分甜意。

黑芝麻戚風芒果慕斯蛋糕搭配精緻茶點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頭等艙新加坡航線,特別提供新加坡風味辣椒軟殼蟹專屬菜色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星宇航空桃機貴賓室
品嚐阜杭豆漿、蜷尾家冰淇淋

預訂星宇航空頭等艙的旅客,皆可使用星宇航空機場貴賓室,由日本設計師操刀,佔地46坪,提供31席座位,外觀採溫潤木質調,書報閱覽區備有各類當月當季書報雜誌,且提供無線Wi-Fi,每個座位皆設置多功能插座及充電設備。早餐時段供應台北排隊名店「阜杭豆漿」的豆漿、蔥餅與蘿蔔酥餅組合,以及培根蔬菜貝果堡、日式拉麵提供挑選,每位貴賓享有位上單點套餐的客製化服務。

貴賓室空間著重舒適性且佈置精巧,每個座位皆有多功能插座及充電設備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星宇航空貴賓室的自助吧,可自取享用沙拉、咖啡飲品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圖左為「阜杭豆漿」早餐組合;圖右為星宇特製日式拉麵含叉燒、蛋與青菜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除此之外,自助餐台更提供各式美饌,包含台南人氣冰品「蜷尾家冰淇淋」,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特別指定的「SEASON 甜點」可自取享用王子燒乳酪蛋糕、蘭姆酒焦糖布丁等品項,另外還有蔬菜沙拉吧、中式熱食、時令水果、咖啡果汁調酒無限供應,讓旅客享有最尊榮的體驗。

圖左為SEASON「王子燒乳酪蛋糕」,散發濃郁焦糖香氣,口感濕潤綿滑;圖右為蜷尾家「金桔檸檬雪酪」酸甜清爽解膩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DATA
地點: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層4樓
時間:5:00~當日最後一班航班起飛時間(為維護服務品質,將彈性實施旅客分流至環亞貴賓室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