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箱「國泰桃機貴賓室」8/9重新啟用!爽嗑現煮牛肉麵、40種飲品任選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23/08/08 11:52

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宣布在8月9日重新啟用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國泰航空近日抽出3萬張免費機票成為熱門話題,而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,宣布在8月9日正式重啟,號稱是「桃機最大貴賓室」將為台北出發的國泰會員及旅客,提供道地的台灣牛肉麵、珍珠奶茶、豐富的港點美食,同時寬廣的座位沙發區,為旅客營造有如置身家中的舒適感,吃飽喝足,以愉悅的心情迎接美好旅行!

看更多>亞洲最大郵輪「MSC榮耀號」再度來台!加開2024年夏季航線暢玩日韓

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位於第一航廈4樓,自2015年開幕以來廣受旅客喜愛,因應疫情後旅遊復甦,睽違三年,自8月9日起重新開放,每週7天從早晨5點至晚間8點50分提供服務,佔地379坪可容納超過200人。

貴賓室設有提供輕食的「嚐味坊」,乘客可以品嚐一系列餐前小點、起司、沙拉、鮮果和甜品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而國泰航空的餐飲服務更是貴賓室的焦點,最受歡迎的「風味坊」供應多款現煮湯麵,包含招牌雲吞麵、馳名擔擔麵等,部分餐點也進行更新升級,像是「紅燒番茄牛肉麵」、搭配滷蛋的「台式滷肉飯」,都能品嚐到正宗台式早餐熱騰騰的美味,港點選項則有豬肉燒賣、珍珠丸、高麗菜包、叉燒包、奶黃包等,現蒸現吃!

寬廣舒適的貴賓室空間,提供雙人座與沙發座位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「風味坊」提供多款即煮湯麵,包括雲吞麵、擔擔麵及道地台灣牛肉麵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貴賓室重啟,推出新餐點「滷肉飯」讓旅客享受正宗台式美味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早餐時段提供藍莓鬆餅、歐姆蛋等餐點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「悠然吧」備有各款新鮮調製的雞尾酒、氣泡酒、紅白酒等,無酒精飲品除了來杯提神的咖啡,必喝現做的「珍珠奶茶」,招牌人氣飲品「國泰特調」以奇異果加上薄荷、香草與椰奶製成,充滿酸甜濃郁滋味,還有近40種飲品任選。

「悠然吧」可品嚐國泰特調及珍珠奶茶等豐富飲品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貴賓室設計配合國泰航空全球貴賓室一致風格,均由英國著名設計師Ilse Crawford所領導的倫敦工作室所設計,透過溫暖色調的天然建材、名師設計的傢俱,以及柔和音樂與燈光,使整體環境格外協調舒適,另外幾乎每個座位都設有插頭,貴賓室也貼心提供免費WiFi、借用手機充電線的服務,「閱覽間」設有5個私人工作間,並提供雙操作系統的iMac電腦及印表機,讓商務客能隨時在寧經的環境中辦公,官網:www.cathaypacific.com.tw

國泰航空貴賓室是第一航廈面積最大的單一貴賓室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最具特色的Solo Chair座椅,兩旁設有高椅背的座椅,附設茶几、閱讀燈與衣帽掛鉤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「閱覽間」設有5個私人工作間,提供雙操作系統的iMac電腦及打印機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