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最慈悲便當「炸雞+排骨」塞爆只賣80元!網激推:吃的是感動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、台南愛吃輝提供
2023/08/25 11:24

台南「上欣快餐」單主菜55元、雙主菜80元,超佛價格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台南愛吃輝提供)

萬物皆漲,就連許多街頭小吃也開始調漲價錢,讓外食族的開銷越來越大,不過台南有一間便當店卻走佛心路線,「炸雞腿+滷排骨」的澎湃雙主菜便當只賣80元,讓網友忍不住發文推薦,實體照曝光更是吸引近3萬人朝聖,讓不少人留言敲碗詢問店址。

看更多>米其林「必比登推介」全台139間上榜!台南新入選最多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份滿到溢出來的便當照,菜色包含雙主菜炸雞和滷排,以及荷包蛋、高麗菜、空心菜等配色,原PO興奮直呼是「台南北區佛心便當店」,價格便宜且整體口味不錯,同時補充推薦「雞腿還不錯吃、排骨軟嫩好咬,吃著是滿滿的感動!」

網友PO出台南「炸雞腿+滷排骨」便當只要80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而眼尖的在地人也認出這間便當店,是位於台南北區忠義路上的「上欣便當」,據傳在去年調整過價格,單主菜變成55元、雙主菜80元,但身在物價飆漲的時代,能用百元有找的價格吃到雙主菜便當,還是相當受到民眾歡迎,還享有「台南最慈悲便當店」的稱號。

便當店提供民眾選擇的菜色選項也相當豐富。(圖/台南愛吃輝提供)

眾多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,「現在自助餐一個雞腿就6-70了 好扯喔」、「這應該是愛心便當吧!」、「超佛的,羨慕台南人」、「哇!超便宜的!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」......,部落客台南愛吃輝也曾發文分享店家提供免費熱湯,可以自己打包外帶,菜色選項超豐富,是台南著名的在地排隊便當店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