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dy M首推「紅心芭樂」愛心千層只賣2天!粉嫩彎月中秋禮盒快預購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8/16 17:36

Lady M七夕首推「紅心芭樂千層」只賣兩天,以及「MOONGLOW」中秋月餅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購。(圖/Lady M提供)

精品千層蛋糕Lady M推出夢幻新品,粉嫩中秋禮盒與七夕心型千層新口味,讓你甜蜜示愛送禮有面子,今年首推果香四溢的「紅心芭樂千層」只限定8/21、8/22兩天販售,想要滿足情人節滿滿儀式感,絕對要設鬧鐘搶購!

看更多>「鐵板燒龍頭」夏慕尼推七夕和牛套餐!用餐送歐舒丹、抽7萬元鑽石對戒

全新口味「紅心芭樂千層」只賣兩天

浪漫的七夕即將來臨,延續每年情人節限定的心型千層蛋糕,今年Lady M將內餡升級為「紅心芭樂」酸甜果香彷彿戀愛般的滋味,主廚以紅心芭樂果泥、鮮奶油與瑞可塔起司調和出香甜內餡,並加入紅心芭樂海綿蛋糕豐富口感,粉橘色的愛心造型使用珍珠糖環繞點綴,更是打卡放閃必備。

「紅心芭樂千層」每顆售價420元。(圖/Lady M提供)

指定販售門市為台北旗艦店、台北晶華專櫃、遠百信義店、遠百竹北店、台中新光專櫃、台中 LaLaport 店,僅提供門市現場購買,不提供電話預訂、外送、宅配服務,值得注意的是,外帶一人限購兩顆、內用每桌限購兩顆,內用須加點飲品符合低消。

「中秋月餅禮盒」粉嫩彎月造型超夢幻

Lady M 「MOONGLOW」中秋月餅禮盒同樣高雅吸睛,圓拱型盒身設計,宛如倒掛的一抹彎月,溫柔婉約的玫瑰金盒身以皮革製成,表面則帶有珍珠般光澤,並以壓紋呈現帶有幸運象徵的兔子及節慶感十足的燈籠圖騰,典雅的中秋禮盒同時也是飾品收納盒,送禮收禮都值得!

MOONGLOW 中秋月餅禮盒,即日起~9/9享早鳥預購價2,480元。(圖/Lady M提供)

以珠寶盒為設計概念,六格小抽屜裝著香港奇華餅家的奶黃月餅。(圖/Lady M提供)

禮盒內含有委託香港奇華餅家製作的抹茶班蘭風味奶皇、玫瑰荔枝風味奶皇與柚子風味奶皇月餅,每種口味各兩顆,並附贈專屬提袋、賀卡及說明小卡,可以傳遞真摯心意,加溫美好的佳節時光,即日起~9/9官網獨家開放預購,9/15~9/27可前往指定門市取貨。

選用經典奶皇月餅為基底,搭配芬芳清雅的抹茶班蘭、香甜花香的玫瑰荔枝及清新果香的柚子風味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