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鐵板燒龍頭」夏慕尼推七夕和牛套餐!用餐送歐舒丹、抽7萬元鑽石對戒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23/08/16 16:28

夏慕尼跨界攜手歐舒丹,首度聯名推出夢幻和牛套餐,售價1,388元+10%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七夕情人節想好去哪裡浪漫約會了嗎?王品集團旗下的「夏慕尼鐵板燒」,首度跨界攜手法國知名品牌「歐舒丹」打造夢幻和牛套餐,融合歐舒丹經典的杏仁與馬鞭草元素入菜,佐以夏慕尼鐵板精湛技巧,帶來南法風情饗宴,即日起至10/12限時販售,享用聯名套餐再送歐舒丹禮品與兌換券,還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7萬元的鑽石對戒,讓戀情加分!

看更多>肯德基七夕開賣「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」情人餐送氣球添浪漫

夏慕尼鐵板燒目前全台擁有14家分店,堪稱是鐵板燒龍頭,今年七夕特別攜手歐舒丹,帶給戀人們一場全新的鐵板燒饗宴,首先暖胃的湯品「天使紅蝦海鮮清湯」可享用到富含南法風情的海鮮精華,接著端上以花香醬、黑松露醬搭配的「南法松露蕈菇溫沙拉」,主廚現刨杏仁增加香氣,海鮮前主餐「北海道干貝」由巨型干貝佐以馬鞭草、茵陳蒿、羅勒製成的清新香草醬汁,更為爽口,另一道「龍虎石斑」表面覆以香氣十足的堅果碎,搭配杏仁奶油醬,交融出豐富細膩的風味。

「天使紅蝦海鮮清湯」以厚實鮮蝦搭配多樣海鮮及蔬菜熬製的湯頭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主餐可任選香燻澳洲M8和牛佐馬鞭草櫻橘醬或是煙燻伊比利豬佐杏桃酸桔醬,顧客可近距離欣賞師傅點火,使用馬鞭草、薰衣草加上蘋果木煙燻牛排,演繹一場風味滿溢的味覺饗宴,甜點則有「戀夏歐舒丹」搭配杏仁焦化莓果費南雪、杏仁蜂蜜脆片與檸檬馬鞭草醬,酸甜風味令人宛如置身在夏日花園之中,套餐價1,388元+10%服務費。

重頭戲主餐「香燻澳洲M8和牛佐馬鞭草櫻橘醬」,主廚以鐵板火焰點燃乾燥馬鞭草、薰衣草,煙燻澳洲M8和牛,香氣濃郁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專屬甜點「戀夏歐舒丹」搭配杏仁焦化莓果費南雪、杏仁蜂蜜脆片與檸檬馬鞭草醬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凡消費聯名套餐,可獲得「歐舒丹禮品」1組,含有100元折價券、杏仁沐浴油6ml兌換券乙張、明星商品1-6ml體驗禮任兩包,在8/22七夕當天,可加碼獲得市價700元的「桂花保濕露50ml兌換券」,另外,即日起~9/30用餐拍照打卡上傳IG,並標註「#永恆夏慕尼」與夏慕尼官方帳號,即有機會抽中華麗鑽石對戒,不但能享用豐盛的鐵板燒過節,更為另一半準備好貼心好禮!

在夏慕尼台北大直敬業店用餐,還能同時欣賞摩天輪璀璨夜景,增加浪漫氛圍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