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東太麻里「金針花海」開好了!達人曝3大觀賞點、俯瞰山海美景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
2023/08/13 10:05

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每年8至9月為金針盛產期,一整片黃澄澄花海特別壯觀。(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)

一整片黃澄澄花海又開好了!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在每年8月至9月,夏秋之際登場,有攝影達人直擊最新花況PO出仙氣美照,漫山遍野盛開的金針花海,宛若一大片金黃色的柔軟地毯,達人更推薦最佳觀賞點,鳥瞰如人間仙境般的美麗景致,現在就快抓住暑假尾巴衝一波朝聖。

看更多>台東藍寶石漂漂河「桑樹溪」爆紅!一線天峽谷水潭秘境溯溪探險

花蓮六十石山、赤科山以及台東太麻里,並列為花東三大金針花產地,當中海拔約1,300公尺的台東太麻里山,雖然路途較為遙遠,但是燦爛的金針花海,仍吸引許多旅客特來觀賞,攝影達人「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」就帶大家搶先一睹太麻里金針山的花海盛況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artin.martina.travel)分享的貼文

達人推薦一定要去的就是「忘憂谷」和「雙乳峰」,忘憂谷位在接近金針山的山頂,此地終年雲霧繚繞,夢幻景色搭配盛開的金針花景美不勝收,而雙乳峰更是台灣小百岳之一,因為此地有兩座並立的山峰,因特殊造型享有此名,旅客來此賞花,還能順便征服高山,更有成就感。

太麻里金針花主要集中在忘憂谷和雙乳峰一帶,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令人驚豔。(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)

而登上「千禧亭」能俯瞰整個太麻里,擁有360度極佳視野,欣賞閃亮亮的金針花,綿延山巒加上雲海覆蓋,景色猶如仙境,除了賞花之外,從太平洋昇起的日出亦是一大絕景,準備揪三五好友,來一趟療癒的台東之旅吧!

金針山海拔約1340公尺,登上攝影達人推薦的觀賞點,以高角度俯瞰山海美景。(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)

隨風搖曳的金針花與綠葉相襯,繽紛花海相當好拍。(圖/馬丁爸&柔妹的攝影旅遊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