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東藍寶石漂漂河「桑樹溪」爆紅!一線天峽谷水潭秘境溯溪探險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OutDoorBoyZ、宏盛戶外工作室提供
2023/08/10 11:31

時序邁入立秋,不過台灣各地氣候依舊炎熱,想要泡水好好消暑,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處討論度超高的戲水秘境,位於台東卑南鄉的「桑樹溪」是大南溪支流之一,被譽為藍寶石漂漂河,當清澈的溪流倍陽光照射時,閃耀美麗又充滿仙氣的藍綠色,如水晶般璀璨,吸引網友來探險、跳水溯溪!

看更多>「大稻埕煙火秀」今起登場加碼360秒!推薦觀賞點、交通管制懶人包先看

桑樹溪距離台東市區僅20分鐘車程,鄰近達魯瑪克部落,位於近郊的秘境溪流,不用長途跋涉就可以體驗大自然的奧妙,漂流在溪谷之中,仰頭即是綠意盎然的一線天,來這裡溯溪,可以同時瘋玩多個跳水點,包含在清涼的漂漂河、天然瀑布深潭中游泳玩水,可以藉此挑戰自我體能,抒發身心壓力,避開人潮盡情遊玩放鬆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OutDoorBoyZ(@outdoorboyzattw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OutDoorBoyZ(@outdoorboyzattw)分享的貼文

若是旅客預計結伴來造訪,有網友提醒,桑樹溪的漂漂河需要從入口處溯溪約15~20分鐘時間,途中會有一兩個地方需要拉繩攀爬,建議要準備專業的溯溪裝備,以安全為上。若是經驗較少的初學者,可報名參加由教練帶領的溯溪行程,一整套裝備如安全帽、防寒衣、救生衣、防滑鞋通通準備好,還包含活動攝影與午餐,能夠更安心的探索秘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asd510775)分享的貼文

DATA
桑樹溪
地點:入口處Google導航大南茅草屋

(圖片由宏盛戶外工作室、OutDoorBoyZ YouToubeFacebook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