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100名城「岡山城」重新開放、免費體驗城主變裝!抽雙人機加酒送你去玩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8/08 15:55

岡山城外觀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桃太郎的故鄉「日本岡山」,位於日本中國地區,全年多晴少雨,又有晴天之國之稱,台灣虎航目前天天直飛,更添交通便利性。其代表的景點日本100名城之一的「岡山城」,經過令和大改建後重新開放,推出「秀出你的岡山城,讓你有機可乘」活動,只要上傳拍攝的岡山城照片,即有機會獲得雙人日本岡山四天三夜機+酒大獎等豐富好禮。

看更多>「國泰桃機貴賓室」8/9重新啟用!爽嗑現煮牛肉麵、40種飲品任選

火繩槍與日本刀重量體驗區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岡山城是日本岡山縣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之一,最大特色是罕見的漆黑外牆與金箔瓦片,猶如披上鎧甲的黑武士般陽剛帥氣,也因而有「金烏城」的別名。歷經長達一年半的令和大改建,重新開放的岡山城也變得更加好玩。1F免費古裝試穿區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全新的岡山城,從B1F出入口樓層了解岡山城的歷史、特色等,往上一層則來到旅客最喜愛的體驗區,免費提供城主和公主的服裝,或試試舉起火繩槍與日本刀重量等活動,還有提供當季水果聖代的「烏城咖啡館」,品嚐來自水果王國岡山的自然美味。1F「烏城咖啡館」岡山城聖代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接來來到2~5F認識岡山城的歷代城主與發展變遷,除了新增多國語言的QR Code,繁體中文版本更讓台灣旅客輕鬆了解岡山城的歷史。最高層的6F天守閣,可俯瞰城下町、岡山後樂園等,感受城主的氛圍。下樓可搭乘電梯直達B1F出入口樓層,各種岡山城相關伴手禮都可在「金烏城商店」採購。

此外,岡山城每年8月期間限定的「夏日幻想庭園 烏城燈源鄉」夜間點燈活動更不能錯過。岡山城入夜以燈籠、蠟燭為點綴,展現出難得一見的溫柔風貌,是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色,更顯美麗絢爛。烏城燈源鄉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「秀出你的岡山城,讓你有機可乘」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8日,只要上傳過往於岡山城拍攝的一張精彩照片,公開分享於個人臉書並標註「#秀出你的岡山城_讓你有機可乘」,即有機會幸運獲得雙人「台灣虎航岡山來回機票+岡山格蘭比亞大酒店住宿3晚」,豐富獎項還有岡山城與桃太郎充滿設計感的周邊、岡山在地百年吉備糰子老店「㈱廣榮堂武田」與知名插畫家「Noritake」聯名商品等,詳情可見活動官網(網址)。岡山城與桃太郎周邊商品。(圖片提供/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)

DATA
岡山城官網:https://okayama-castle.jp/home-tw/

岡山市台灣推廣事務所粉絲專頁:日本旅遊・岡山市 

「夏日幻想庭園 烏城燈源鄉」夜間點燈
活動期間:2023年8月1日~8月31日
時間:18:00~21:30(天守閣最後入場時間:21: 00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