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3米高厭世臉胖橘」週末現身台北華山市集!打卡免費吃橘貓聯名冰淇淋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8/02 13:38

「橘貓重重」慵懶呆萌的坐姿超療癒。(圖/瘋貓祭提供)

貓奴注意!在FB和IG社群爆紅,以超厭世表情、耍廢坐姿和圓滾滾肚腩迅速圈粉的「橘貓重重」,8月第一週即將現身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粉絲除了必跟跟萌貓合照,還有市集可以吃喝玩樂,且只要完成指定打卡任務,即可免費兌換「O!MyGod」和橘貓重重聯名的三文治冰淇淋!

看更多>最美市集新品牌「屾屾市she n market」登陸台北!台南名店美食多達70組

同為貓奴的歌手郭靜也朝聖模仿「橘貓重重」的可愛坐姿打卡拍照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@cclairekuoo)

可愛的「橘貓重重」是由「瘋貓祭」打造的3公尺高裝置藝術,充氣後變身半闔眼的厭世表情,搭配「十隻橘貓九隻胖」的趣味哽,神還原鏟屎官們的心目中的「胖橘」,讓網友直呼療癒,迅速成為各市集活動邀約的「吉祥物」寵兒。

巨大厭世臉橘貓今年快閃出沒各大市集,掀起一波打卡潮。(圖/瘋貓祭提供)

「瘋貓祭」此次參與「O!MyGod週年慶華山市集」,8/5-8/6連續兩天將於12:00-20:00現身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看完厭世橘貓「起床」的療癒充氣過程,還有文創市集以及互動活動可以參與,現場跟橘貓重重打卡分享完成指定任務,即可免費兌換與橘貓重重聯名的三明治冰淇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完成指定打卡任務即可免費兌換橘貓重重聯名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IG@omygodshoppingmall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