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疊滿12顆「水蜜桃冰沙」開放訂位!桃園70元巨無霸冰沙搬家重新開張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7/25 15:54

夏季水蜜桃產季報到,宜蘭、桃園名店最受歡迎的水蜜桃冰沙宣布開賣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、翻攝自大摳呆冰店)

夏日最浮誇水蜜桃冰沙開賣了!每年水蜜桃盛產季節,瘋狂被敲碗的冰沙終於回歸,宜蘭「定邦咖啡」超狂三層水蜜桃冰沙疊滿12顆,用料不手軟,今年擔心颱風影響收成,特別提早開放內用訂位,想品嚐的顧客可要提早上網預約登記,另外桃園「大摳呆冰品店」一度因虧損歇業,近日搬家重新開張,現打水蜜桃冰沙買一杯抵兩杯,夏季消暑必喝!

看更多>合點壽司新品牌「北丸」插旗台北!開幕送隱藏小菜、北海道美味直送

宜蘭定邦咖啡
水蜜桃冰沙疊滿12顆

號稱宜蘭最狂的「水蜜桃冰沙」開放訂位!每年7~8月水蜜桃產季時,「定邦咖啡」一位難求,需要提早預約才可以品嘗到,採用自家梨山種的水蜜桃,48年老欉香甜又多汁。內用版本的水蜜桃冰沙豪邁用8~12顆製作,4顆打成冰沙,並且鋪滿水蜜桃切片,堆成小山般的巨無霸杯,每一口都充滿果香,建議3~4人享用。而外帶杯則是用4顆水蜜桃打成冰沙,上面放有一整顆無切片水蜜桃,視覺超浮誇。

內用水蜜桃冰沙每杯480元,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店家表示,今年產季遇到颱風來攪局,搶著採收水蜜桃,預估今年水蜜桃季會提早結束,現在是採多少算多少!避免後期顧客吃不到水蜜桃,今年特別提早開放訂位,時間包含7月25日、7月28日~8月1日,8月2日將視情況開放。

外帶水蜜桃冰沙一杯280元、兩杯500元,現場點購免訂位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二路173號
訂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963v4JzCn2Koi3tbA
FB:定邦咖啡

桃園大摳呆冰品店
現打水蜜桃冰沙重新開張

位於桃園旅遊勝地角板山的「大摳呆冰品店」,因滿到多出來的水蜜桃冰沙爆紅,店家近期宣布自6月底搬家重新開張,讓大家有好喝的水果冰沙度過炎炎夏日!

新店舖位於桃園復興區中正路上,店家標榜使用真實水蜜桃果肉,「一樣大杯,是一杯抵兩杯的份量」,並提供內用服務,讓大家可以舒適坐著慢慢享用。現打水蜜桃冰沙目前一杯的價格是70元,許多特地來朝聖的忠實顧客也分享「比以前更大杯」、「夏天就是要喝冰沙最對味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yummy_smoothie11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107號
時間:平日9點營業、週末8點營業,每週一不定時公休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