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芭比粉正夯!6間「粉紅旅宿」棉花糖色泳池、公主客房一秒住進夢幻場景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7/22 13:30

想徹底沉浸在夢幻粉紅世界嗎?Booking.com推薦六間粉紅住宿。圖為西班牙伊比薩島「Paradiso Ibiza Art Hotel - Adults Only」飯店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粉紅控準備出發!從時裝圈掀起潮流的芭比粉紅,到近期全球熱映造成旋風的電影《Barbie芭比》,浮誇但浪漫的色調令人少女心噴發。呼應暑假出遊熱潮,Booking.com特別推薦各地「粉紅旅宿」,從印度「粉紅之城」到洛杉磯聞名的「粉紅皇宮」帶你用眼睛朝聖,還有一間就位在墾丁南灣,連Jolin蔡依林也曾來取景拍攝MV,一秒入住芭比的家不用飛出國。

看更多>星巴克BLACKPINK聯名新品粉炸登台!草莓巧克力星冰樂必喝

Booking.com蒐集全球6間「粉紅住宿」,像是西班牙伊比薩島的「Paradiso Ibiza Art Hotel - Adults Only」,整棟棉花糖色調的飯店聳立於伊比薩西海岸天際線,彩色地磚、霓虹燈飾和淺粉色的泳池都無比吸睛。飯店大廳中央設置了一間玻璃牆客房,歡迎追求新奇、不介意分秒都被行注目禮的旅客免費睡一晚。

聖彼得灣(Saint Peter’s Bay)巴貝多島上的「Cobblers Cove」飯店也相當夢幻,淺粉色大宅建於1940年代,地理位置優越、緊臨海岸,庭院種了棕梠樹,棲居著許多異國鳥類。巴貝多聖彼得「Cobblers Cove」飯店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而加州洛杉磯「The Beverly Hills Hotel - Dorchester Collection」以「粉紅皇宮」聞名,外牆為粉紅泡泡糖色,庭院種滿九重葛,並搭配閃爍燈飾點綴,若想像電影主角朝聖馬里布海灘(Malibu beach)距離飯店也只要短暫車程,或是到威尼斯海灘(Venice Beach)滑直排輪,完美體驗洛杉磯生活。加州洛杉磯「The Beverly Hills Hotel - Dorchester Collection」以「粉紅皇宮」聞名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另一個被稱為「粉紅之城」的印度齋浦爾,幾乎每棟建築都塗上象徵溫暖與歡迎的磚紅,此處有座玫瑰粉色的「Rajmahal Palace」飯店,住客起床後可先在露台上做瑜珈,再到館內51 Shades of Pink餐廳享用早餐,晚餐供應傳統印度料理,此外,可搭乘嘟嘟車穿越熱鬧的街巷,體驗Booking.com推薦的「粉紅之城遊覽行程」。「粉紅之城」印度齋浦爾「Rajmahal Palace」飯店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摩洛哥馬拉喀什的「Amanjena Resort」,薔薇色建築配上園區精緻花園內的噴泉,客房設有大理石浴缸和粉色牆柱,彷彿置身摩洛哥宮殿。摩洛哥馬拉喀什「Amanjena Resort」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最後,不用飛出國在台灣也能被粉紅泡泡包圍!位於墾丁南灣的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神秘高貴的摩洛哥異國風建築,曾為天后Jolin蔡依林欽點的MV取景地,從門口茂密的椰棗樹洋溢著熱帶風情,從建築外觀到內裝滿是沉穩的橘粉色調,步入其中可欣賞細緻優雅的雕花、拱門,以及目不暇給的馬賽克彩繪玻璃吊燈,每個角落都讓人驚豔。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有多種房型,色調也大不相同,最夢幻的粉紫色調更可一圓粉紅控心願。若想一掃旅途中的疲憊,則推薦體驗以摩洛哥宮廷浴池為設計概念的「亞曼達戲水池」,透過氣泡按摩水療徹底放鬆。

看更多>蔡依林新歌MV場景在墾丁!摩洛哥Villa濕身辣舞

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彷彿置身在摩洛哥宮殿裡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夢幻粉色調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