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依林新歌MV場景在墾丁!摩洛哥Villa濕身辣舞、重現《少年Pi》奇幻樹林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2021/04/24 11:02

Jolin蔡依林本週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《Ugly Beauty》加場演唱會,更驚喜公開與R3hab合作的edm新歌〈Stars Align〉MV,蔡依林特別前往屏東墾丁取景,在充滿摩洛哥奢華風格的飯店,以及超過300餘根的「一樹成林」的白榕園拍攝,奇幻場景同時還是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拍攝地之一,讓屏東景點再掀旅遊話題!連屏東縣長潘孟安看了MV都留言:「謝謝Jolin,來到熱情多一度的屏東取景!國境之南美麗的白榕園、亞曼達,讓我聽著歌也跳起來!」

蔡依林在短短三分鐘的MV中,連換8套華麗服裝,令粉絲們看的目不轉睛,尤其身穿比基尼趴在泳池中開腿熱舞的畫面,更是辣度爆表!MV場景中可見摩洛哥異國風建築,這並非呸姐飛到國外取景,她本人親自在IG點名感謝「墾丁亞曼達會館」,這間豪華Villa外觀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堡造型,磚紅色沙岩外牆重現了摩洛哥《紅城》,內部鮮豔的房間色調還有特殊弧形加華麗配色的泳池,彷彿一秒置身北非摩洛哥,連天后都感到驚豔!

蔡依林在飯店泳池濕身辣舞的畫面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MV)

蔡依林在北非摩洛哥風格的墾丁飯店,連換8套華麗服裝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獨特的磚紅色沙岩外牆重現了摩洛哥《紅城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而MV開場畫面是來自李安當年拍攝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白榕園,號稱全台最大的「一樹成林」自然景觀,佔地達0.4公頃,枝幹交錯縱橫,樹冠濃密鬱閉,仍在持續成長中,為維護白榕園生態資源及保持環境教育品質,目前參觀採預約制方式,這處秘境也是首度開放讓MV團隊進入取景,透過蔡依林的新歌MV,讓屏東的獨特美景讓全世界看見。

擁有300餘根的「白榕園」採預約制參觀,這次特別開放讓蔡依林拍MV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DATA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(墾丁亞曼達會館)、屏東縣滿洲鄉茶山路370號(白榕園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