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(G)I-DLE舒華被捕捉在台北霸氣掃貨!她曝光「最愛吃這個」維持美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正官庄提供
2023/07/05 10:46

(G)I-DLE舒華被捕獲現身台北正官庄門市,一展親和魅力。(圖/正官庄提供)

韓國大勢女團(G)I-DLE上週末在台北開唱,吸引近萬名粉絲到場支持,其中台灣成員舒華首次在家鄉開演唱會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近日更被捕捉到野生舒華竟「霸氣掃貨」伴手禮要送給團員!

看更多>話題甜點新品懶人包!全台最高樓白水豆花、SOMA爆餡泡芙奶茶控必吃

舒華在演唱會感性表示,「謝謝粉絲讓我有回家的感覺,讓我很有面子。」而舞台上透亮水潤的狀態更是讓粉絲看傻了眼,瘋狂敲碗狂問「姊到底怎麼保養的?」、「此等美妍只應天上有!」、「光是遠距離看大螢幕都被仙到!」

舒華近日接下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代言人,親臨台北正官庄門市踩點,面對粉絲的讚美,她不吝分享自己的水亮透潤養成術,透露保養秘訣就是靠正官庄「高麗蔘蘆薈凍Stick」,含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「頂級美國蘆薈」、紅潤好氣色「6年根高麗蔘」與多種維他命「4種水果精華」,不僅零脂肪且高纖好順暢,用吃的就能輕鬆保持水潤透亮。

剛結束演唱會的(G)I-DLE成員舒華,霸氣掃貨買「高麗蔘蘆薈凍Stick」送團員,榮登最敬業代言人。(圖/正官庄提供)

最稱職的代言人舒華,在為期兩日的台北演唱會後,突襲正官庄門市,帶著滿滿仙女光環的她,現場霸氣掃貨產品要送給(G)I-DLE團員,反差萌擄獲在場店員們的心,自帶女神光的狀態更讓店員直呼:「根本仙女下凡!」

(G)I-DLE舒華自帶女神光至正官庄門市踩點,讓店員直呼:「根本仙女下凡!」(圖/正官庄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