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嘉義隱藏小吃「煎肉粽加蛋」秒變唰嘴早餐!網激推:要配20元熱湯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6/23 15:12

端午節吃粽子的習俗,讓不少民眾三餐都吃粽子,除了適合炎夏品嘗的梗粽冰,嘉義一間隱藏版的台式早餐店靠著「煎肉粽」在網路上爆紅,煎恰恰的肉粽裹上蛋液超唰嘴,「程老爹早餐吧」就位在興嘉國小的正對面,網友激推一定要配上一碗20元的熱湯,銅板價就能吃到有飽足感的早餐組合。

看更多>端午節來吃古早味甜粽!高雄「梗粽冰」加滿Q彈彩色珍珠只要55元

煎肉粽一份55元。店家將蒸熟的糯米花生粽子,切塊後放下鍋中現煎,表面就像鍋巴般酥酥脆脆,
接著打上一顆雞蛋,金黃蛋液裹著每塊肉粽,最後淋上醬油膏上桌,網友稱讚「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」、「鹹甜醬料加上辣油一絕」、「是很平凡的小吃,但是很有記憶點的美味」、「外表焦香酥脆,加上蛋的香氣超搭」、「一定要再搭個燙青菜、煎甜不辣,豬血湯或蜆仔湯」,甚至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特地前往嘉義朝聖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冠宇(@apple84850)分享的貼文

除此之外,豐富的傳統台式早餐,還供應小碗20元魯肉飯,幾乎一份都只要30元的煎粿、炒米粉、大腸肝連粉腸等,店家從早晨5點半開始賣到中午12點,讓民眾一早就能吃到平價的熱湯小吃。除了親自來嘉義吃煎肉粽,民眾想要消耗家裡冷凍庫的肉粽,也可以試著在家煎看看品嚐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吃貨女孩的異想世界(@moonfish4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嘉義市西區重慶路88號
時間:5:30~12:00(週日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