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演唱會6間住宿推薦!台北小巨蛋周邊設計旅店、這家步行就到高雄國家體育場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6/24 13:30

演唱會追星不怕塞車!Booking.com統整北中南6間兼具交通便利性與口碑的旅宿推薦。(圖/Unsplash提供)

迎接疫後第一個暑假,許多意想不到的大咖歌手、日韓天團都紛紛來台開演唱會,粉絲們除了第一時間搶票,也別忘了先卡位預訂離活動場館最近、最方便的旅宿,讓追星不怕交通塞爆!知名訂房網Booking.com即推薦北中南6間「展演區住宿」,包括最具指標性的「台北小巨蛋」、台中大型活動熱點「洲際棒球場」,以及近期舉辦多場人氣爆棚演唱會的「高雄國家體育場」等周邊口碑旅宿,讓粉絲盡情享受音樂盛宴的同時,也能有舒適且高CP值的住房體驗。

看更多>和逸飯店早餐Buffet、下午茶買一送一

台北小巨蛋>台北時代寓所-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

台北小巨蛋為首都指標性多功能體育場館,經常舉辦演唱會、頒獎典禮等大型藝文活動,距離台北小巨蛋僅10分鐘車程的「台北時代寓所-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」,地處交通便利的中正區,走路1分鐘即抵達善道寺捷運站,更臨近台北人氣早餐店「阜杭豆漿」,還有全台第一家進駐飯店的星巴克。
此外,台北時代寓所以膠捲盒為設計基礎,打造如積木堆疊的立體設計外觀,走進飯店大堂可見具有摩登感的裝置藝術擺設,客房內同樣包含「底片」元素,房門上的「On Air」字樣和將膠捲輪軸融入床頭設計,充分感受時尚品味。「台北時代寓所」從建築到客房均兼具時尚質感設計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>台北松山意舍酒店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除了舉辦音樂表演,各式展覽、Live House空間也頗具可看性,尤其外觀模擬台灣山岳疊嶂的特色,場館外呈現不規則的殼狀造型,跳脫一般演唱會場館的建築設計,且從松山車站穿過天橋就能抵達「台北松山意舍酒店」。

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內擁有許多以竹子和木頭為主的設計,簡約時尚的客房被大面落地窗環繞,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台北101及基隆河的粼粼波光,飯店內的Que原木燒烤餐廳以開放式廚房為特色,在欣賞演唱會後在飯店大快朵頤十足享受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客房大面落地窗環繞,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台北城景及基隆河

台北南港展覽館>洛碁大飯店南港館

聚集了各式展演活動於一地,台北南港展覽館也是舉辦國內外演唱會的多功能標誌性地點。對於來此參與音樂饗宴的紛絲們,Booking.com推薦位於「南港區」的交通樞紐,坐落於南港車站旁的「洛碁大飯店南港館」,步行即可抵達場館與捷運站。飯店以森林為主題,玻璃帷幕的自然光投射搭配綠植圍繞,並輔以木質和微風等融合成帶出自然氛圍的設計。房間內則用了工業風和木質調設計,呈現出一股淡雅恬靜的氣息。此外,飯店也提供精緻的自助式早餐,讓旅人能在飯店中享用完美味的餐點,為新的一天注入充沛的活力。「洛碁大飯店南港館」以森林為主題設計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臺中洲際棒球場>探索私旅

臺中洲際棒球場是台中舉辦大型活動的指標性熱點,位於西屯區、距離洲際棒球場車程僅10分鐘的「探索私旅」,主打未來感設計,步入大堂的機場跑道地板及機票造型的房卡等最讓人眼前一亮,大片落地窗不僅讓房內更明亮,還能一覽台中市景。喜歡逛夜市的話,只需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,品嘗台中特色小吃不用跑遠。台中「探索私旅大堂的機場跑道地板及機票造型的房卡等讓人眼前一亮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高雄巨蛋>水京棧國際酒店

來到高雄巨蛋看表演,除了不能錯過必逛的瑞豐夜市,知名的網美飯店「水京棧國際酒店」更要打卡。飯店頂樓的游泳池,以透明玻璃設計成水族箱式的泳池,池邊還有躺椅讓人享受都會陽光!水京棧國際酒店設施可以說是一應俱全,有健身室及提供精緻茶點京棧會館,特定房型可享有城市或花園景觀,在飯店就能慵懶渡假。「水京棧國際酒店」頂樓的游泳池是人氣的拍照打卡點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高雄國家體育場>軍旅舍

高雄國家體育場除了舉辦國內外知名藝人演唱會,也常是運動賽事首選,與場地相隔13分鐘步行距離的「軍旅舍」是左營區眷村時期的老屋改建,日式懷舊風與現代簡約的設計互相交錯,既保留了舊時代的味道又注入當代設計元素,十分特別。

軍旅舍提供雙人及四人房,同時也有適合背包客入住的混合宿舍房和包棟方案,以共享的概念設計出不同的公共空間,包括客廳及娛樂室及桌球室等,提供了旅人放鬆休息,又可以與其他住客們互相交流的休憩空間。「軍旅舍」保留老屋特色融入現代簡約,還打造充滿日式風情的公共澡堂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