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40米綠地滑水道」搬進桃園親子飯店!台東紅葉谷變彩虹泡泡山泉水樂園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6/19 15:17

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打造總長40公尺高的全新戶外滑水道設施。(圖片提供/南方莊園渡假飯店)

6/21週三即將迎接夏至,象徵炎夏正式降臨!各家飯店業者也推出暑假最消暑的戲水方案吸引親子客!位於桃園中壢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睽違3年的戶外綠地滑水道即將回歸,從相當於3層樓高的滑水道體驗直衝而下的刺激快感,保證讓大人小孩都難忘;而去年底開幕就躍升台東親子旅遊熱門地標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,運用天然山泉水打造夏日限定水樂園,每週末的池畔泡泡派對,更是好玩又好拍。

看更多>全台5大免費戲水區!天然山泉池、大型噴水槍玩到不想回家

南方莊園渡假飯店
獨家40公尺滑水道體驗消暑快感

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睽違3年的戶外綠地滑水道再次回歸!今年全新升級在5公頃戶外綠地打造40公尺高的滑水道,清涼又刺激。同時推出小朋友最喜歡的Cosplay變裝活動,可體驗變身小小太空人或可愛美人魚!

南方莊園渡假飯店7/1~10/1推出「太空人FUN暑假」住房專案,一泊二食,每房6699元+10%起,除了可品嘗「台灣人氣旅宿早餐獎」的自助式早餐以及平日晚餐享用南方餐廳經典分享餐,假日晚餐更升級戶外綠地BBQ,由主廚們現烤食材,在月光下享受涼風吹撫大口吃烤肉。

DATA:(03)420-2122,官網www.southgarden.com.tw
小小太空人變裝及太空人養成計畫闖關活動,同時附贈流體太空人鑰匙扣DIY及火箭夜燈DIY,讓旅程留下美好紀念。(圖片提供/南方莊園渡假飯店)

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
週末彩虹泡泡派對、暢玩山泉水樂園

位於台東縣延平鄉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自2022年8月底開始營運,5成以上為親子家庭客群,今年7月至8月不僅將營業時間延長為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,夏日最受歡迎的消暑區域「水鹿戲水區」以山林為景,結合遊樂場與戲水池的功能,不同深淺的水池適合各種年紀的孩子安全玩耍,並具備攀爬網、溜滑水梯、與多種噴水柱,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玩水樂趣。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,7月至8月暑假延長營業時間,並於週末辦理泡泡派對與波波球活動。(圖片提供/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)

此外,每週六日,紅葉谷將於水泉區戲水池施放波波彩色球,並以泡泡機每整點施放漂浮泡泡, 搭配池畔音樂,在園區內就能放鬆享受Chill渡假時光。

DATA:(089)561068,官網www.vakangan.com
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可暢享台東縱谷沁涼山泉。(圖片提供/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