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貓奴必追「3米厭世橘貓」端午連假快閃烏石港!打卡巨萌肥肚順逛市集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6/19 12:50

同為貓奴的歌手郭靜也朝聖模仿「橘貓重重」的可愛坐姿打卡拍照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@cclairekuoo)

貓奴快筆記!在FB和IG社群爆紅的「橘貓重重」即將再度出沒市集囉!這隻挺著肥嘟嘟肚腩、一臉厭世表情的3公尺高巨型橘貓,連愛貓出名的藝人郭靜都跟風朝聖,還擺出同樣呆萌的坐姿打卡超圈粉!「橘貓重重」本週末將於端午節連假現身宜蘭烏石遊艇碼頭「玩海人市集」,8月初還將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坐鎮,粉絲除了可以跟萌貓合照,一旁還有好玩好買的創意市集可以走逛喔!

看更多>百年古蹟嘗甜點!宜蘭夢幻藍屋限定「海洋千層蛋糕」必吃

「橘貓重重」慵懶呆萌的坐姿超療癒,在網路迅速圈粉。(圖/瘋貓祭提供)

這隻可愛的「橘貓重重」是由「瘋貓祭」打造的3公尺高裝置藝術,充氣後變身半闔眼的厭世表情,搭配「十隻橘貓九隻胖」的趣味哽,神還原鏟屎官們的心目中的「胖橘」,自快閃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,立刻成為話題打卡地標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超可愛」、「他表情好厭世不想上班啊XD」、「大橘為重」,讓網友直呼療癒,也迅速成為各市集活動邀約的「吉祥物」寵兒。

「瘋貓祭」此次與「玩海人市集」合作,橘貓重重將在6/23、6/24兩天上午11:00-19:00,至烏石遊艇碼頭坐鎮,「玩海人市集」將邀請逾40攤文創品牌及美食,打造海味市集、海洋文創手作DIY、海廢推廣說書活動與展覽及遊艇體驗等活動,在海風吹撫下,跟橘貓重重一起揭開夏天序幕。

據「瘋貓祭」透露,橘貓重重8/5-8/6 12:00-20:00也將至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更多的追貓行事曆可關注粉專查詢。

巨大厭世臉橘貓近期在社群掀起一波貓奴打卡熱潮。(圖/瘋貓祭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