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古蹟吃甜點!宜蘭夢幻藍屋限定「海洋千層蛋糕」、多達17種口味可選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
2023/06/10 17:16

超人氣千層名店「皮皮pp手作千層」曾經快閃宜蘭獲得廣大好評,最新終於確定插旗宜蘭,進駐新月廣場旁的百年古蹟「藍屋」,旅客從宜蘭車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,交通十分便利,店家更特別推出限定款「海洋千層蛋糕」,擁有夢幻的藍色造型,酸甜口感特別符合夏季氛圍!

看更多>「蘇澳好玩券」免費換餐點!緊鄰宜蘭冷泉的老屋咖啡廳、文青選物店挖寶

「皮皮pp手作千層」被網友稱讚好吃程度媲美Lady M,這次進駐宜蘭,讓甜點控又多了一個下午茶好去處。「藍屋」前身是宜蘭舊監獄門廳,為日據時期的建築,顯著的藍色木造外觀格外引人注目,除了廳內保留歷史原貌,牆上也掛著文創藝術家的畫作,餐廳裡瀰漫著復古的氛圍。

新月廣場旁的「藍屋」百年古蹟,變身餐廳美食新據點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充滿復古氛圍的藍色木造建築,提供宜蘭人下午茶新去處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店家採減醣配方製作千層蛋糕,藍屋門市提供多達17種口味,可以線上預訂切片蛋糕,或是慶生可以選擇整模6吋、8吋大小與親友共享。皮皮老闆這次回歸家鄉宜蘭開店,特別結合小時候從在烏石海邊的回憶,研發出「海洋千層蛋糕」,淺藍色18層餅皮與海洋造型的慕斯,以及蝶豆花鮮奶油深淺交織出夢幻外觀,內餡加入酸甜鳳梨製作,能品嘗到清新的滋味。

「皮皮pp手作千層」共有17種口味千層蛋糕提供顧客挑選,另有戚風蛋糕、泡芙、可麗露等豐富甜點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除此之外,部落客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特別推薦濃郁的「竹炭芝麻千層」,以及相當罕見的「榴蓮千層」,在微解凍的時候享用冰冰涼涼,含有榴槤果肉,不會散發很強烈的氣味,不敢吃榴蓮的人也能挑戰吃看看!內用6歲以上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百元以上蛋糕,平日用餐時間120分鐘,假日90分鐘,若是無人候位則不限時,可盡情置身在百年古蹟裡吃甜點、拍照打卡。

圖左「榴蓮千層」單片180元,圖右「海洋千層」單片215元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DATA
皮皮pp手作千層
地址: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17號 (五穀廟對面)
時間:週日至週四 11:00~21:30,週五至週六 11:00~22:00
預訂網站:https://reurl.cc/8qgq7R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