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道迷最新搶拍景點在彰化!「彩色屋與火車同框」彷彿秒飛歐洲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徐世超提供
2023/06/14 14:38

台灣各地有許多特色車站,當火車呼嘯而過,吸引許多鐵道迷搶拍,在彰化就暗藏一處新興拍照點,位於彰化大村火車站北側的鎮安宮前,可捕捉到橋、火車與彩色歐式建築同框的美照,水中倒影更襯托唯美氛圍,讓許多攝影師讚嘆:彷彿一秒來到國外!

看更多>新北4個「免費玩水景點」6/18開放!最大海世界水樂園、暢玩蝶型水道

這處爆紅的追火車景點,就位在彰化「櫻花歐洲村」社區中,有仿照凱旋門打造的創意住宅大門,以及義大利鐘樓、荷蘭風車等裝置藝術,加上繽紛的彩色建築群,充滿異國風情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sunny_day_11_03)分享的貼文

最新更被攝影師發掘到絕佳的拍攝點,坐火車即可抵達,從大村火車站步行約7分鐘的時間,彩色屋搭配普悠瑪列車,絕美的畫面一起入鏡,彷彿瞬間穿越到歐洲,吸引許多帶著大砲鏡頭的攝影師,耐心等待捕捉大景出現。有攝影師推薦相機或手機以直式拍攝,可以避開附近的房屋,呈現最佳的構圖效果。

大村火車站目前為簡易站等級的車站,僅有區間車停靠,附近鎮安宮前能捕捉到火車與彩色屋同框的美景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DATA
鎮安宮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過溝三巷36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