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超狂丼飯堆滿「半斤炸蚵仔」!每天限量20份、內行必加點鮭魚卵瀑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
2023/05/25 12:28

半斤炸蚵仔疊疊樂,超浮誇「硬漢丼」掀起網路熱烈討論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以17隻「蝦爆炒飯」爆紅的桃園橙私廚料理,今年推出海味新品更浮誇,豪邁使用多達半斤蚵仔經過酥炸後,層層堆疊成「硬漢丼」再淋上鮭魚卵增加鮮味,讓網友看了直呼:會痛風到爆!

看更多>日式漢堡排「肉旨房」台北開幕買一送一!配上銷魂生蛋黃、越光米吃到飽

位於桃園平鎮的「橙私廚料理」經常推出爆量美食創造話題,最新料理「硬漢丼」午餐、晚餐各餐期只限量十份,要提前預約才吃得到,老闆採用整整半斤蚵仔製作,使用外帶紙盒盛裝,整份套餐還會附上一盤小菜與一碗味噌湯搭配享用,硬漢丼底部會鋪上白飯,淋上鰻魚飯用的甜甜醬汁,吃起來超對味,蚵仔還有另外搭配的酸醋醬可達到解膩開胃的效果。

「硬漢丼佐鮭魚媽媽的蛋」250元,附上一盤小菜跟一碗味噌湯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除了分享炸蚵仔吃起來很香之外,更曝光隱藏版吃法,首先是醬料部分,顧客可以向店家索取特調的日式美乃滋沾取蚵仔品嘗,享受更濃郁豐富的滋味,另外若是覺得原版本的鮭魚卵吃不過癮,可以加價300元獲得「鮭魚媽媽的蛋一杯」,橘紅色、晶瑩剔透的鮭魚卵,DIY豪邁淋下去,海鮮控必吃。

鮭魚媽媽的蛋一杯300元,加點鮭魚卵享受更滿足的口感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顧客可以請店家淋上特調的日式美乃滋增味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DATA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86號
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