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鳳凰花季來了!嘉義巨無霸花樹環繞觀景台、高雄百年鳳凰花廢墟美炸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5/24 15:21

嘉義梅山公園鳳凰樹滿開盛放,無論是從平面木棧道取景,或是空拍的「上帝視角」都能捕捉到火紅花海炸開的景象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接近畢業季,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,南台灣的鳳凰花景點,已開始吸引大批人潮追花,尤其是被譽為「開最滿」的嘉義梅山公園,巨無霸鳳凰花樹環繞著圓弧觀景台,空拍俯視角度相當壯觀,還有高雄「大湖番茄會社」百年鳳凰花配上廢墟的獨有美感,每年都是必拍的賞花熱點!

看更多>福隆沙雕季看迪士尼、一日遊499元!「兩鐵旅遊列車」新推環島鮮蚵吃到飽

嘉義梅山公園

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的梅山公園,佔地約6公頃,曾被譽為是嘉義八景之一,除了園內栽種多達三千株梅樹,是著名的賞梅景點之外,現在更有一棵鳳凰花樹爆炸盛放,又大又圓的火紅花樹,與星光廣場迴旋台一同入鏡,彷彿是公主站在花海高台上,絕美視角在網路上爆紅,攝影師莫莉也提醒,「如果下完雨後,現場可能會變成滿江紅」,建議大家把握最佳花況趕快來欣賞打卡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嘉義縣梅山鄉梅仔山9-1號

高雄 大湖番茄會社

滄桑廢墟、紅磚牆,與綻放火紅花朵的百年鳳凰樹形成強烈對比!位於高雄湖內區的「大湖番茄會社」,原是日據時代的番茄罐頭工廠,在工廠停業後,鳳凰樹依然屹立不搖,高大而茂密,每到5月鳳凰花季時,都會吸引大批民眾來朝聖,在高雄溫暖天氣之下,鳳凰花顯得更豔麗,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這一季鳳凰花滿到框外,美到拍不停!」邀請大家一起到湖內走走賞花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60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