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末賞花提案!淡水粉紅百合花海、桃園「最美繡球花教堂」免費景點爆紅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5/20 11:52

週末去哪玩?網路討論度最高的花海景點,趁休假來親近大自然拍美照!淡水隱藏版「免費百合花田」,一次蒐集夢幻粉紅百合與純白百合兩種花色,還有全台最美「石頭教堂」多了繽紛的繡球花海點綴,更浪漫好拍!

看更多>賞花免跑遠!苗栗金針花廊道長500公尺、台中「最美平地花海」吸網友打卡

淡水粉紅百合花海

每年5月全台各地有不少純白百合花田盛放,不過在淡水奎柔山路卻隱藏一處超仙的「粉紅百合花田」,粉白漸層花海佛心開放大家免費參觀,搭配遠方的觀音山美景,景緻如詩如畫,可以來體驗悠閒的農村氛圍。

一層層的粉白百合花田,除了可以免費拍照之外,還能自採百合體驗當花農的樂趣,自採百合花成熟花苞一朵收費10元、開花花朵和不熟花苞一朵收費5元,有網友分享抱著一大把花拍照,佛心老闆才收30元,增添構圖美感更好玩。提醒大家來訪時要多注意腳邊的百合花,小心不要踩踏到嬌貴的花兒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君(@yijiun_lee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奎柔山路338號

桃園基國派老教堂

桃園「基國派老教堂」被譽為是全台最美石頭教堂,擁有50多年歷史,也被列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,莊嚴的老教堂就座落在泰雅族部落之中,近期以滿滿繽紛的繡球花佈置再度爆紅,化身成婚禮殿堂吸引許多遊客來拍照打卡,教堂配合桃園繡球花季的活動,即日起至5/21每日開園,其餘時間需預約參觀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君(@yijiun_lee)分享的貼文

設計師以「通往天堂之鑰」的理念設計教堂,圓形拱門入口乍看就像是鑰匙孔一樣,建築採用蝙蝠洞一帶的溪河岸石興建,成為堅固又有特色的樣貌,現今加上繡球花海點綴,還有網友帶到熱氣球升空的畫面,更加吸睛亮眼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taoyuantravel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基國派路511巷25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