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賞花免跑遠!苗栗金針花廊道長500公尺、台中「最美平地花海」吸網友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5/17 15:54

賞花不用到東部,苗栗大湖就能欣賞到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。(圖/翻攝自苗栗玩透透粉專)

今年夏季平地的金針花海搶先盛開,在苗栗大湖就有長達500公尺的金針花廊道進入花期,而台中的中部科學園區更是暗藏「都市最美金針花海」,免門票的金黃花海吸引不少網友來追花打卡!

看更多>澎湖花火節不只拍煙火!4大秘境「海上天堂路、3D海龜牆」網友美照曝光

苗栗大湖金針花廊道

位於苗栗大湖鄉社寮角堤防旁的金針花景觀廊道,今年提早盛開,苗栗玩透透粉專分享最新花況美照,目前花開約5成左右,金黃色的花朵綻放,與四周環繞的高山綠樹形成強烈對比,漫步在這條約莫500公尺的景觀廊道相當浪漫。

來到具暑氣的時節,美麗的金針花已經盛開。(圖/翻攝自苗栗玩透透粉專)

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讚賞,「金針花好美哦!不用跑到大老遠去了」、「很美耶 跟花蓮一樣美」,在地居民也貼心提醒大家導航往大湖國中的方向,賞花可走在步道上,愜意踩進花叢裡,一同守護美好的景觀。

DATA
地址:台3線進入大湖市區再轉苗61線開即可抵達

台中中科金針花海

隱藏在台中中科園區的「平地金針花海」開的正美!隱藏版的賞花秘境範圍雖然不大,但一整片黃澄澄的美景,隨風搖曳,搭配充滿科技感的建築一起入鏡,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,被網友稱讚是「都市裡最美的金針花海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fffffftiffany)分享的貼文

隱藏中科的「平地金針花海」浪漫盛開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