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花火節不只拍煙火!4大秘境「海上天堂路、3D海龜牆」網友美照曝光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5/12 13:50

夏季盛事「2023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攜手迪士尼合作,即日起至6月29日登場,安排到澎湖旅遊當然不能錯過必拍的隱藏版秘境,澎湖 Travel粉專特別推薦網友搶拍的絕美景點,帶大家探索「龍門秘密坑道」,朝聖「海景廟宇」打卡3D立體海龜牆,並走上「後寮天堂路」拍攝壯觀的漲潮美景。

看更多>澎湖花火節必訪6間特色咖啡館!海島風甜點下午茶、超夯IG打卡店一次收藏

3D立體海龜牆

澎湖西嶼鄉暗藏許多網路爆紅的拍照景點,其中「3D立體海龜牆」緊鄰「竹義大義宮」,推薦旅客可以順遊攻略!充滿夏日氣息的海龜牆位於竹灣社區活動中心旁,營造綠蠵龜母龜趁著海浪上岸產卵,孵化後的小龜奮力爬回大海母親懷抱的意象,具有生命傳承、資源永續的意義,綠蠵龜外觀栩栩如生,搭配漸層色的海洋藍超繽紛,吸引不少遊客來打卡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smile.0709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澎湖縣西嶼鄉澎2鄉道6號(竹灣社區活動中心)

竹灣大義宮

「竹灣大義宮」擁有將近200年歷史,曾是全台灣唯一合法飼養海龜的寺廟,主祀南天文衡聖帝關公,開基溫府王爺、天上聖母,是當地的信仰中心,近年來重建後廟宇變得金碧輝煌,廟宇後方也增設了一座新的觀景台,讓旅客可以站上高處遠眺西嶼鄉一帶的療癒海景,同時旁邊的大斜坡更成為必拍取景角度,將傳統寺廟建築與海景同時收入鏡頭裡,相當搶眼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hicken_shit_lee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澎湖縣西嶼鄉竹灣村76號

後寮天堂路

最美「海上天堂路」就位在澎湖白沙鄉的一處沙灘盡頭,走進沙灘步道,蜿蜒小徑就能直達壯麗海景,無敵海景搭配彩霞滿天,隨手一拍都是絕美照片,推薦旅客可在漲潮時候來參觀拍照,周邊的海水透明清澈,相當有馬爾地夫的氛圍,IG攝影師莫莉更是分享在6月颱風前夕,可捕捉到火燒雲的動人奇景!

後寮天堂路擁有獨特的蜿蜒小徑,可直達湛藍海景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火燒雲版本的後寮天堂路更壯觀,空拍宛如一條S型的海上道路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DATA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104之18號

龍門閉鎖陣地

全澎湖首座環山地底坑道「湖西龍門閉鎖陣地」,是澎湖最新景點之一,坑道全長705公尺,讓旅客在坑道內欣賞海景,聆聽龍門鼓浪,感受清日甲午戰爭時代的變遷,尤其在兵棋室內,還有以龍門舊有戰地故事的彩繪,重現清日甲午戰爭龍門裡正角日軍登陸戰況,使軍事迷能夠更了解歷史。資訊站現場特別佈置一處打卡拍照區,有免費迷彩服、鋼盔、步槍等道具,提供民眾拍照,讓男性遊客回憶起在軍中的日子。

坑道內設有仿真30機槍、57戰防砲彷砲、步槍、兵棋室、彈藥庫以及從二戰中退役的軍用望遠鏡,讓軍事迷眼睛一亮。(圖/澎湖縣旅遊處提供)

重新開放的龍門閉鎖陣地。讓大小朋友以趣味方式了解豐富的軍事歷史。(圖/澎湖縣旅遊處提供)

DATA
地址: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漁港旁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