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遊北海道5天4夜3.1萬起!星宇航空攜手星野集團推機加酒自由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星宇航空提供
2023/04/20 10:42

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,再度攜手推出星宇航空會員專屬春季自由行套裝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一起探索北海道春季之美!星宇航空再度攜手日本頂級度假村「星野集團」,推出北海道春季自由行套裝行程,一次飽覽百花齊放、綠意盎然的北海道,凡是星宇航空COSMILE會員,五天四夜機加酒每人只要31,000元起,前100名報名加送星宇航空 A321neo 悠遊卡,把握時間規劃一趟5月母親節的孝親之旅!

看更多>經濟艙吃得到米其林三星!頤宮攜手華航4/21起首推機上餐

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繼首波推出北海道雪國之旅,湧入破千訂單,引起廣大的迴響後,最新更針對5~6月的春季北海道,推出物超所值的機加酒套裝,訂房日期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,旅客可搭乘星宇航空班機,五天四夜入住星野集團包括「星野TOMAMU度假村」及小樽、薄野、旭川都市型飯店OMO系列,各項自由行套裝還獨家加贈當地特有的餐食、甜品或兌換券,讓旅客不錯過任何在地體驗。

結合沈浸在大自然中的星野TOMAMU度假村及旗下都市觀光飯店品牌OMO飯店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從5月中旬起,星野TOMAMU度假村中著名的「雲海平台」即進入觀賞雲海的最佳時節,旅客可乘坐纜車彷彿空中漫步,感受融入雲海間的夢幻體驗,還可盡情享受廣大森林、泳池及各項設施。而喜歡美食的旅客,也可以搭配入住OMO3札幌薄野,來一場美食巡禮,飯店除贈送夢幻結尾聖代外,每日加贈Food & Drink Station1000日幣兌換券、拉麵吃透透體驗券。

5月中旬起星野TOMAMU度假村「雲海平台」進入觀賞雲海的最佳時節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OMO3札幌薄野贈送夢幻結尾聖代,以及每日加贈各式兌換券、體驗券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親子遊推薦選擇OMO7旭川,除了前往旭川動物園看北極熊,也能在五月蝦夷山櫻綻放的時節,在飯店一樓的「OMO Cafe & Bar」裡享受賞花樂趣。而喜愛文藝氣息的客,不妨挑選OMO5小樽,多樣的古城建築及著名的運河就在飯店附近,一整天都是散策的好時光。

在五月蝦夷山櫻綻放的時節,在飯店一樓的「OMO Cafe & Bar」裡享受賞花樂趣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表示,北海道囊括日本四季之美,每一處都有如畫一般的美好,也正因為腹地廣闊,擁有豐富又多面向的美食、景緻,此次為COSMILE會員推出的春季自由行套裝行程,特別貼心的結合星野集團在北海道不同的飯店及度假村,方便旅客規劃行程,在最美的季節,暢遊北海道,官網:https://bit.ly/3lUz090

前100名報名旅客,加送星宇航空 A321neo 悠遊卡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