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「花旗木新景點」首度免費開放!水池倒映粉紅花海被讚最夢幻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4/16 10:10

今年首度開放遊客參觀,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旗木。(圖/茂林國家風景區提供)

溫暖的4月春季,是有「平地櫻花」之稱的花旗木綻放季節,這時候來走訪高雄市六龜區台27甲線,沿路可見大量的粉紅花海爆開,以往遊客無法直接從新威森林公園,前往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,今年園區即日起~4月30日首度開放免費賞花,絕美秘境正式公開,被譽為六龜春季最夢幻花園!

看更多>「全台最大孤挺花海」千株盛開!雲林同框紫爆花牆、長頸鹿超可愛

茂林國家風景區公告,今年首度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,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,感受更多元的六龜自然美景,搶先入內參觀的網友分享,宛如S彎道的景觀同框粉紅花旗木相當夢幻,還有倒映在水池中的花海美景也必拍,同時建議大家走斜坡到制高點,往回頭拍能捕捉到爆炸盛放的花海大景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不過要特別提醒民眾,進入園區賞花請尊重道場信仰,入內禁止食用葷食;在賞花期間,務必遵守園區交管人員及告示牌指示,切勿亂丟垃圾、攀折花木、破壞生態及汙染環境,同時,出遊前要有健全的準備,留意自身身體狀況,掌握道路交通及氣象資訊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pp_lllocolll 分享的貼文

DATA
新威森林公園
地址:高雄市六龜區新威171號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