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奈良美智「19天台灣行」美食日記連載中!穿藍白拖吃遍南台灣小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翻攝自奈良美智推特
2023/04/14 12:14

奈良美智作品《朦朧潮濕一天去旅行》,預計從今年開始展開十年的巡展計畫。(圖/記者李惠洲攝)

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,隨著《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》巡演展覽4月起在台開跑,以高雄內惟藝術中心為首站,展開為期19天的首次「在台駐村」,熱愛台灣文化美食的奈良美智,幾乎每日都在推特分享接地氣的日常,讓台灣網友直呼超親切,吸引全世界的粉絲關注!

看更多>橫濱「會動的鋼彈」展期延長至明年3月!最佳拍照點、限定巴士全攻略

奈良美智除了身穿台灣名產「藍白拖」走訪恆春半島,吃台式小吃配台啤18天,近日也驚喜秀出手捧「火金姑」照片,還一路品嚐高雄便當老店、將蛋餅豆漿當早餐,行蹤遍及高雄、屏東、台東與蘭嶼等地,堪稱是連載中的美食日記。

那瑪夏賞螢季即日起到4月30日登場,奈良美智也特地上山賞螢,在推特秀出手捧螢火蟲的照片,開心以日文寫道:「今夜は蛍を見に行く予定です」,欣賞台灣季節限定的螢河閃耀美景。

奈良美智老師手捧螢光,那瑪夏賞螢季已可見螢光漫天的奇景。(圖/取自twitter:yoshitomo nara / 奈良美智@michinara3,那瑪夏區公所提供)

高雄30年便當老店

儂來簡餐

高雄林家粄條

屏東帝勇薑母鴨

屏東牡丹鄉巧遇排灣族婚禮

台東溫媽媽火山豆腐

台東海癒小村咖啡店

民宿早餐 蛋餅配豆漿

蘭嶼美食 品嚐深海魚湯

DATA
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Traveling with Hazy Humid Day
時間:即日起~8/31,11:00~21:00(週一休館)
展出地點: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(內惟藝術中心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