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爆量香腸炒飯+豬血湯」一百元吃超飽!高雄阿嬤炒飯回歸再次爆紅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4/07 16:36

高雄有間超狂炒飯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「阿嬤炒飯」隱藏在右昌美食廣場內,曾短暫歇業幾個月,直到近期回歸再度爆紅,現點現炒的「爆量香腸炒飯」,滿到幾乎盒子快蓋不起來,讓眾多網友直呼:「有種餓是阿嬤怕你餓!」

看更多>台中「巨無霸炒麵潤餅」網讚:飽到隔天!塞滿餡料剖面超狂

網友推薦的香腸炒飯鍋氣十足,鋪滿滿的香腸、份量給的不手軟,羊肉炒飯加辣椒也是必點的人氣王,再配上小腸、豬血料超多的30元豬血湯,一餐只要百元就能飽餐一頓,讓市場小攤販的Google評論高達4.6顆星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吃貨榛果(@s3523422)分享的貼文

有人留言狂讚:「豬血湯帶回家倒在湯碗裡,還可以再分成四小碗和家人分享」,甚至還有熟門熟路的顧客直接拿碗公來裝,無論外帶或是內用都不減飯量與配料,稱讚「佛心嬤」從食材用料到烹煮技術一點也不馬乎,動作流暢且笑臉迎人,在網路上有許多粉絲熱情推薦。

位於高雄右昌美食廣場內的「阿嬤炒飯」價格親民、料多實在,擁有許多好評。(圖/IG@s3523422提供)

DATA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25巷11弄號10號攤位
時間:16:00~22:00(週二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