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雲林最新景點「峇里島水上屋」廣達700坪!花旗木粉紅花海正美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23/04/05 12:42

雲林最新「峇里島風水上屋」景點,讓旅客一秒飛出國打卡!位於斗六的「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 」從3月中旬起開始試營運,整個園區佔地廣達700坪,精心打造充滿南洋度假風格的水上鞦韆、鳥巢、樹屋等造景,現在正是粉紅花旗木盛開的季節,搭配夢幻花海超好拍,週末又可以衝一波了!

看更多>基隆嶼開放登島!3路線攻略山海美景、「天堂路」攝影秘境不能錯過

距離斗六火車站約7分鐘車程的新景點,設有專屬停車場,入園門票200元可抵100元消費,6歲以下的小朋友可免費入園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空間,可以帶著毛小孩同樂。

走進園區,翠綠的湖畔風光搭配一整排的茅草屋涼亭,讓人有身在峇里島的錯覺,旅客可在坐在涼亭點咖啡、飲品來享用,涼亭旁還貼心規劃親子座位區,設有草皮、懶人沙發,還有提供彈彈球、巨型甜甜圈糖果等裝置藝術,打造專屬小朋友的遊戲基地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sharon_mylife813)分享的貼文

此外,小朋友熱愛的小火車體驗搭乘一次費用為50元,環繞著「泰國櫻花」花旗木花海,現在花況正美,沿著環景步道還能一次捕捉到漂浮鳥巢、浪漫愛心等打卡點,還有適合情侶或是新人來拍攝的南洋風步道,粉嫩版水上小屋加上繽紛捧花、白紗點綴,充滿異國婚禮的氛圍,想要搶先來拍照的旅客,可以趕快加入雲林旅遊行程之中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a Ya(@yaling_0131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
時間:平日 10:00~18:00,週末 10:00~20:00(週二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