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「LOOPLAND」露營度假村新開幕!泳池Villa、一泊四食超享受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LOOPLAND提供
2023/03/29 11:12

在宜蘭冬山的森林系隱奢露營度假村 「LOOPLAND」全新開幕,一週只開四天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今年春夏舒適涼爽的氣候,約三五好友一起去露營正是時候!宜蘭森林系露營度假村「LOOPLAND」全新開幕,以北歐風生活感為主軸,首創沈浸住宿體驗,入住豪華露營車,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、一泊四食等服務,讓戶外旅行變得更好玩!

看更多>宜蘭「凱渡廣場酒店」無敵海景房開箱!江振誠名廚上菜、泡湯看龜山島

LOOPLAND 座落於宜蘭冬山河林間,以「圈」為概念,規劃出每座風格露營車的獨立空間,全區僅八間Villa房型、每台露營車兩人入住,為了盛情款待旅客,每日僅約接待24人入住,且每週入住日僅開放五、六、日、一,假日維持相同房價,以完整會員制度,禮遇到訪的旅人。

滿足五感沉浸式體驗 星空電影院超Chill

「森林系露營車」除了有林木環繞旅人們的起居室,園區也種有大量北美落羽松林及銀針柏,春季時節走訪,鼻腔中聞得到銀針柏香的淡淡香氣,將感官放鬆,入夜後有機會可以遇到「星空電影院」精選電影播放,夜間更能走訪園區內酒吧,在森林間小酌,品嘗各樣小食消夜,在微醺涼夜中感受專屬於LOOPLAND的放鬆感。

度假村種有大量北美落羽松林及銀針柏,恣意享受被自然擁抱的魅力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擁有私人泳池的隱奢Villa

全園皆為私人露天泳池Villa房型,旅客可以在露天游泳池區享受悠閒的玩水時刻,池畔備有戶外沙發組、泳池畔露台、訂製夾腳拖與防水袋,以及可以夜間在園區內漫步的夜遊露營燈,無論白天或者夜晚,在度假村內生活,都能享受森林系的恬靜療癒時光。

私人露天泳池Villa房型,宛如置身海島Villa般的森林系假期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露營車內備有雙人床、獨立衛浴

露營車內備有鬆軟舒適的QueenSize獨立筒機能床墊雙人床,內建寬敞潔淨的獨立衛浴,使用ACQUA DI PARMA 沐浴組、Dyson吹風機、Toto免治馬桶、55吋液晶智慧電視、大金變頻冷暖氣、負離子除濕機、Minibar及Netflix 免費觀看帳號,還有防水藍牙喇叭可以免費租借,享有兼顧住宿品質的飯店級享受。此外,每個Villa空間內都備有開放式廚房,以半戶外形式呈現,餐具鍋具組、電磁爐、戶外餐桌椅、冰箱、吸頂式風扇和RO逆滲透淨水器一應俱全。

露營車內配備超齊全,含有舒適的獨立筒雙人床、55吋電視等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一泊四食享戶外烹飪體驗、池畔早餐

LOOPLAND依循季節以私廚概念,設計細緻的餐酒式餐單,融合手作體驗,包含可以享受風味午茶「野餐禮盒」含有象徵宜蘭冬山的小山造型雞蛋糕、西班牙紅椒豬肉腸、多種口味起司;「食習私廚」戶外烹飪體驗與主廚一同料理,如法式松露薯泥、紅酒可可燉牛肉、奶油海鮮燉湯等,品嚐餐廳等級美食;想要專屬於自己的輕鬆享受時光,也可以選擇加價「無菜單私廚料理」,選用宜蘭名產三星蔥與牛舌餅,創意搭配軟嫩的澳洲牛舌,以及海鮮明蝦、台塑帶骨牛小排、鴨腿燉飯等,豐富又飽足,另外池畔早餐及宵夜小點,也為旅程增添驚喜。

風味午茶「野餐禮盒」有五款每日現做的雞蛋糕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無菜單私廚料理「鴨腿燉飯」將鴨皮煎至酥脆結合冬山獨有七葉蘭香米,搭配牛菌菇燉煮入味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池畔早餐為水果燕麥希臘優格碗、千層洋芋凱薩沙拉、奶油培根巧達濃湯、金桔鴨賞班尼迪克蛋、小麥片盅及飲品。(圖/LOOPLAND提供)

DATA
LOOPLAND CAMP RESORT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寶修路86號
官網:https://loopland.com.tw/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