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AFE!N × DICKIES 首家咖啡觀光工廠開幕!「燕麥芙雲冠軍拿鐵」新品必喝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CAFE!N提供
2023/03/22 10:59

CAFE!N 
攜手百年工裝 DICKIES 打造全球首家聯名咖啡觀光工廠,推出限量款聯名商品。(圖/CAFE!N 提供)

人氣打卡咖啡廳 CAFE!N 再進化,攜手百年工裝品牌 DICKIES 打造全球首家聯名咖啡觀光工廠,今(22日)正式開幕!除了為第一線的咖啡職人提供堅韌耐穿的經典工裝,將咖啡的專業製程,透過「職人精神 MADE !N DICKIES」的主軸呈現,更推出美式餐廳 TGI FRIDAYS的全新品項,以及新風味冠軍拿鐵,咖啡迷不能錯過!

看更多>「蜷尾家パン」復古麵包屋台南開幕!攜手十家名店推隱藏版吃法

觀光工廠位於 CAFE!N 桃園總廠店,累積超過 30 年的咖啡專業,同時是全台最大咖啡烘焙廠,廠區內將開放五大咖啡工作展區,從咖啡溯源、烘豆產線、品評杯測、咖啡沖煮到倉儲維運,展示咖啡製作的各個階段,搭配 DICKIES 的俐落工裝,一睹職人工作時的迷人神采。倉儲區內將特別設置CAFE!N 的門市模型展示,創造 CAFE!N 版的小人國。觀光工廠將於每週二、四、六開放上下午場次預約購票,每一場次皆有專業導覽解說,輕鬆進入咖啡世界,一探全台最大咖啡烘焙廠的神秘面貌。

從咖啡溯源、咖啡烘焙到咖啡沖煮,DICKIES 為每一站的咖啡職人提供堅韌俐落的工裝。(圖/CAFE!N 提供)

透過「職人精神 MADE !N DICKIES」的主軸呈現,讓觀看者感受雙品牌對於產品細節的堅持與專注。(圖/CAFE!N 提供)

CAFE!N 展開全新餐食和風味咖啡研發,推出四款全新品項,餐食新品首次跨界與美式餐廳「TGI FRIDAYS」,復刻雙款火烤系餐食「BBQ 手撕豬熱壓三明治」與「辣牛肉酪梨捲餅」,FRIDAYS BBQ 經典醬汁,搭配手撕豬與蒜香奶油抹醬,集酥脆鹹甜為一體;辣牛肉酪梨捲餅則是融合美墨風格,以墨西哥捲餅為底,搭配雪花牛、清爽可口的蔬食與酪梨,口感飽滿但輕盈無負擔,提供多元餐食新選項。

CAFE!N x TGI FRIDAYS BBQ 手撕豬熱壓三明治 120元、辣牛肉酪梨捲餅 120元。(圖/CAFE!N 提供)

同檔推出全新風味拿鐵咖啡,首推「焦糖脆餅燕麥芙雲冠軍拿鐵」,比利時經典的 LOTUS 餅乾抹醬配上飽滿空氣感的燕麥濃厚奶霜,融合OATSIDE燕麥奶和植物性鮮奶油,點綴少許海鹽,打造全新「燕麥芙雲」加選品項,媲美舒芙蕾的輕盈軟綿口感!「風味黑咖啡特調」新品也是職人推薦,從冠軍黑咖啡為出發,融合微酸微甜的梅醬與氣泡感十足的沙士,碰撞出全新氣泡風味版黑咖啡「梅式美式沙士黑咖啡」,雙款咖啡飲品將於 CAFE!N 全門市供應。

焦糖脆餅 燕麥芙雲冠軍拿鐵 (L) 130元。(圖/CAFE!N 提供)

梅式美式 沙士黑咖啡 (L) 90元。(圖/CAFE!N 提供)

此外,即日起~4月30日, 凡於活動期間登入或註冊 CAFE!N 和 DICKIES 官網會員,輸入「CAFEFACTORY」即可領取 $100 APP 現金電子抵用券;全台 DICKIES 門市註冊加入會員即可獲得「CAFE!N 單杯飲品中升大免費兌換券」乙張,可於5月31日前至全門市使用,活動詳情可於官網查詢。

CAFE!N x DICKIES 隨行杯 980元、CAFE!N x DICKIES編織袋 150元。(圖/CAFE!N 提供)

DATA
CAFE!N x DICKIES 聯名觀光工廠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八號 (CAFE!N 總廠門市)
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六開放導覽預約
導覽預約:http://bit.ly/3YWELjY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