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藝人搶看BLACKPINK、朝聖高雄美食!郭書瑤耍辣打卡最新純白咖啡廳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翻攝自IG
2023/03/21 12:25

楊祐寧與楊謹華都在IG曬出「古早味豆花店」的打卡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上週末韓國女團BLACKPINK到高雄舉辦演唱會,湧入上萬名粉絲朝聖,連許多知名的台灣藝人也搶看BP,順遊高雄秀出美食清單,像是楊祐寧與楊謹華大啖古早味豆花,郭書瑤身穿辣裝打卡最新咖啡廳,王仁甫與季芹也不藏私分享愛店餐酒館,快將名人踩點過的餐廳收藏起來!

看更多>陳庭妮自稱「食力派女演員」最愛吃餅乾!放閃胡宇威曝生活情趣

藝人楊祐寧與楊謹華兩對夫婦南下追星,除了邊唱邊跳被認證是鐵粉之外,一行人更是默契在高雄同一間復古的豆花店打卡,雖然沒有特別標註地標,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是「余足古早味豆花」在地開業已有20多年,手工豆花綿密細膩,夏天還可以品嚐消暑的手工地瓜圓或是芋圓冰,是相當隱藏版的巷弄甜湯,楊祐寧與楊謹華的「古早味」打卡照也讓網友狂讚:「把西陵街拍的古色古香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楊謹華(@cheryllovel0ve)分享的貼文

高雄新地標「內惟藝術中心」整體白色外觀呼應柴山綿延起伏的山形狀態,相當吸睛,而郭書瑤這趟來高雄看演唱會,也順道來朝聖館內新開幕的「Akau Coffee 猻物咖啡」文青咖啡館,純白色風格建築搭上綠色系植物、水波紋燈光點綴,營造愜意的氛圍。郭書瑤身穿小背心露長腿,原本是在IG詢問大家「有沒有推薦好喝的摩卡」,沒想到辣照卻意外讓粉絲們驚呼:「這摩卡太甜了啦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yaokuo)分享的貼文

內惟藝術中心內的「猻物咖啡」新開張,純白建築成為打卡新地標。(圖/高雄美術館提供)

除此之外,王仁甫與季芹也帶著女兒衝高雄看演唱會,結束開心的一晚後,在FB貼出推薦的「PAVO Lounge Bistro 餐‧酒館」,兩人發文大讚:「調酒的藝術好美又好喝,下次高雄必訪」,不藏私分享多張調酒美照,也吸引超過千人按讚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