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「目黑川櫻花季」將登場!沖繩最大花火慶典「琉球海炎祭」搶先預約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03/14 14:38

目黑川是東京高人氣的賞櫻景點,每年吸引成千上萬人潮前來朝聖。(圖片來源/ⒸTCVB)

2023日本櫻花季做為疫後解封的第一次賞櫻盛會,許多人早已迫不及待準備飛日本,東京賞櫻名所「目黑川櫻花季」3/18登場, 800多棵粉紅吉野櫻交織成夢幻櫻花隧道,晚上的夜櫻更是絕美!而另一個遊日熱門選項──沖繩最大的初夏煙火盛會「琉球海炎祭」,因疫情停辦3年,今年將在4月15日盛大回歸,再次感受夢幻花火帶來的絢爛視覺震撼。

看更多>睽違3年必追日本賞櫻名所!「櫻花鐵道車站、夜櫻遊船」直飛北陸賞絕景

初夏最早的煙火大會
琉球海炎祭4/15盛大回歸

沖繩最大的煙火盛會之一「琉球海炎祭」,是日本一年之中,最早舉辦的煙火大會,每年都受到海內外煙火迷引頸期盼,根據官方統計,疫情前的海炎祭,單場台灣人購票達3000人以上,今年是睽違已久的大回歸,連當地人都非常期待。沖繩最大的煙火盛會之一「琉球海炎祭」即日起於FunNow開放購票,還有機會抽到沖繩來回機票。(圖片來源/FunNow)

今年即將邁向20週年的琉球海炎祭,將在4月15日回歸,隨著煙火施放,搭配知名曲目為配樂,預計將有一萬發煙火劃破沖繩夜空。預訂平台FunNow即日起開放預訂海炎祭門票,購買即有機會抽中台灣虎航「台北-沖繩」來回機票,並於3月23日前公布中獎名單於FunNow FB粉絲團

目黑川櫻花季3/18登場
順遊「中目黑」三家風格名店

已經停辦3年的目黑川櫻花祭,將在3月18日隆重回歸,目黑川沿岸綿延的櫻花樹多達800棵,知名的「目黑川櫻花遊船」更是不能錯過的遊程體驗,除此之外,鬧中取靜的中目黑地區,綠樹林蔭街道兩旁林立的各間質感小店、咖啡廳與餐酒館同樣值得漫步拜訪,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即推薦3間風格獨特的店家,不妨列入賞櫻行程的順遊景點或落腳小歇處。入夜的目黑川,在燈光的照映下夜櫻更是絕美。(圖片來源/ⒸTCVB)

由建築歷史約70年的紙張加工廠所翻修而成的「TRAVELER'S notebook 旅人筆記本」,店內擺滿飛機模型、明信片、旅遊戳章、筆記本等琳瑯滿目的文具商品和精選雜貨等,店內2樓為咖啡廳兼活動展示空間,旅客可一邊品嘗由知名咖啡豆專門店「aalto coffee」所烘焙的咖啡飲品,一邊使用選購的小物來客製出專屬筆記本。TRAVELER'S notebook旅人筆記本吸引許多文具迷朝聖。(圖片來源/ⒸTRAVELER'S COMPANY)

同時能享受音樂與精品咖啡的音樂咖啡廳酒吧「epulor」,店內呈現極簡內裝風格、氛圍沉穩內斂,無論哪個時段,店裡DJ貼心替換著黑膠唱片播放出一首首音樂,日夜都有不同韻味。外型獨特的甜點也是epulor的賣點之一,例如加入竹炭元素的起司蛋糕、豆餡奶油吐司,或融合抹茶與白巧克力的抹茶金磚蛋糕等,都是店裡不容錯過的品項。epulor提供一處可以靜心,同時享受音樂以及精選咖啡、甜點的舒適空間。(圖片來源/Ⓒepulor corporation)

想愜意一邊品嘗晚餐一邊欣賞夜櫻的話,充滿異國情調的餐酒館「HUIT nakameguro」便佔盡地利優勢,透過店內寬闊玻璃窗就可將櫻花盛開的美麗景致盡收眼底。不過,HUIT nakameguro賞櫻季節時午餐時段僅提供櫻花季特別限定套餐,晚餐時段則須從店家指定的3種套餐來選擇,同時人潮也會較多,建議提前前往。HUIT nakameguro可品嘗美食同時賞櫻。(圖片來源/ⒸHUIT nakameguro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