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4間「詢問度破表新開店」!河畔第一排賞景喝咖啡、日式老屋喫茶店正夯

文/MENU美食誌 
2023/03/13 10:22

喜歡北歐日料、東南亞美食,還有質感咖啡廳的吃貨看過來!嚴選台北市區4間近期詢問度極高的新開幕餐廳,加碼2家高雄、台南美食新開店,一次讓你收進口袋!

看更多>台北士林「抹茶甜點吃到飽」只要199元!網友曝必吃品項、排隊攻略

富富
台北市/中正區

老屋再生的懷舊日系風格,帶有復古昭和感,散發出日式喫茶店的氛圍。採預約制,推薦奶香濃郁的初戀草莓蛋糕和帶點苦甜焦糖的草莓布丁。
(網友Jessie咖啡因•食飯•旅遊提供)

AD ASTRA
台北市/中山區

曾在米其林二星餐廳擔任副主廚的Kevin Rose,開立了自己的餐廳「AD ASTRA」,以北歐料理精神搭配日式料理美學,餐點以套餐形式供應,每套餐為10道菜式。
(網友Appleradish提供)

ABV南洋餐酒館
台北市/大安區

主打東南亞菜色,以泰國、越南、緬甸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寮國、新加坡、印尼、柬埔寨的特色料理呈現,種類相當多元!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咖朵咖啡 CALDO CAFE
台北市/士林區

坐擁河畔第一排美景,聆聽潺潺流水聲搭配上香味四溢的咖啡香氣,目前提供的品項有義式咖啡、舒芙蕾、熱蛋糕、熔岩巧克力及海鹽磅蛋糕。
(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GALAKO 旮旯子
高雄市/前鎮區

GALAKO 旮旯子是一對從墨爾本返台的夫妻所經營,店內座席數量不多,但整體空間舒適,以外帶為主。推薦杏仁可頌、澳式西瓜蛋糕、奧式萊明頓及澳白。
(網友塑膠是吃貨提供)

山棲
台南市/中西區

座落在台南國華街商圈的Suntree山棲以老屋改建,主打每日現做限量手工甜點。推薦綿密的昭和布丁,濃醇的咖啡拿鐵、黑糖肉桂捲、乳酪蛋糕、冰淇淋布朗尼。
(網友Jessie咖啡因•食飯•旅遊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