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全新飯店將開幕!首家四季酒店正對101、三井飯店插旗敦北商圈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23/02/15 10:42

台北要有新飯店了!以擁有絕美景色的國際級豪華度假飯店聞名,台灣首家「四季飯店」即將於台北信義區開幕,預計在頂樓打造天際空間,讓旅客能欣賞到台北最美景觀!日系觀光飯店也將多一間,三井不動產集團繼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之後,將於松山機場敦化北路附近建造第二個飯店,值得期待。

看更多>春遊日月潭賞櫻之旅!涵碧樓住湖畔套房、嚐花見英式午茶絕美浪漫

台灣首家四季飯店2025年正式亮相

看好疫情解封後的高端旅遊商機,元利建設正式宣布將與國際頂級奢華飯店集團「FOUR SEASONS」合作,於2025年在台北信義區打造台灣首家四季飯店(Four Seasons Hotel),以「國際性、現代化、地標性」三個目標操刀設計,打造「城市中的天際烏托邦」頂級地標型飯店。而四季飯店團隊也首次來台公開表示,憑藉優越的地點以及世界級合作夥伴,絕對有信心打造一個讓台灣居民和國際旅客都喜歡的頂級享受。

四季酒店團隊首次來台,打造「城市中的天際烏托邦」2025年正式亮相。(圖/元利機構提供)

台灣四季飯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、提供約260間房間,包含各式特色餐廳,頂樓挑高設計打造成天際空間,可眺望台灣最美高樓景色。目前四季飯店正在興建中,占地1,552坪,以高抗震結構規劃三大空間,外觀設計找來曾操刀世界第一豪宅「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」的普立茲獎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,採超優白LOW-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,營造前衛現代獨特感的地標建築;另規劃低度遮掩景觀電梯,預計將成為信義區最閃亮的新地標。

四季酒店區域副總裁暨香港四季酒店總經理溥逹森 CHRISTIAN PODA於燈會展區致詞。(圖/元利機構提供)

為響應「台灣燈會在台北」,全聯特別以25週年鉅獻為題,特別在四季飯店基地旁打造《光鑰未來_全聯25》LED數位迷宮燈飾作品,200支往天空投射的雷射光柱,以及以四季飯店為概念打造的光影沉浸秀《四季迴響4season Life》,讓民眾們提早感受未來四季飯店落成後的美好想像。

光影沉浸秀《四季迴響4season Life》,以台灣四季酒店為概念打造,使用《四季交響樂》經典曲為襯樂。(圖/元利機構提供)

三井飯店第二館插旗敦北商圈2026年開幕

三井不動產集團台灣飯店事業繼「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」於2020年8月開幕之後,在台灣的第二個飯店開發案「敦化北路(暫)」在昨(14日)舉行動工儀式,規劃為地下三層、地上十四層,2至14樓預計規劃約有185間客房,飯店迎賓櫃台位於最高樓層的14樓,預定將於2026年開幕。

三井不動產集團 花園系列飯店台灣第二案,外觀示意圖。(圖/三井不動產集團提供)

飯店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敦化北路上,距離台北松山機場與台北捷運文湖線松山機場站步行僅需約6分鐘,提供絕佳的交通便利性,並以洗鍊、簡約、自然、綠意為設計概念,飯店一樓除了有房客出入使用的電梯梯廳,另外也將規劃餐廳進駐,一樓與位於14樓的迎賓大廳、Lounge Bar皆採用大面積落地窗,開放感十足的空間設計,白天能將敦化北路的林蔭綠意盡收眼簾,夜晚更能一邊小酌,同時遠眺台北夜景與101大樓,讓繁忙的都會更增添了些許的輕鬆又浪漫的氛圍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